【SW】Millennium Falcon Holiday(skysolo) (2)

skysolo/  obikin 出现

欢乐向

罗马假日AU

假扮侍女逃避无聊皇家职责的luke,遇到了帝国军校的留级生han

两个人度过了一个充满慌乱的愉快周末。


翘课的时候,千万不要坐猥琐大叔的飞船。

——————————————————————

千年隼的操作室内静悄悄的,气氛十分诡异。

准确的说也并不是绝对的安静,Luke手腕上的通讯器正在不停的闪烁作响,运行的推进器和冷却机也不断的发出嗡鸣,更不要提飞船中的广播正在重复播报帝国空间站的警告。

但是依然很安静,主要源自于两个趴在地上的人都举着枪对准了对方的脑袋。

 “Miss,虽然我不想这样说,你真的上错了船。”Han挑起眉轻浮的笑了一下,这让他看上去更加没有说服力。

“给我一个不开枪的理由。”Luke的爆炸头显然非常有喜感,顶着这种发型即使对方的枪对准了你的脑袋,你依然会笑出声。

Han就大笑起来,他把枪在手里转了个插回到枪套里,自觉的举起自己的双手“我只是一个月都没有离开过这个大监狱,女士们的爱好就又变了。”

Luke也十分气愤自己的发型,但他对Han的态度更加生气。

“你可以自己打开舱门跳出去。”Luke比划了一下枪,向着舱门示意了一下“如果我在这里开枪会把舱船弄的很脏。”

Han挑起眉看着他,确定这个少女是认真的,有点尴尬的用手指在鼻子上挠了挠。

“Ok,Ok,Miss,能看上同一艘飞船也真是不小的缘分。”他从地上爬起来,拍拍驾驶室的铁板“这艘船你一个人是开不走的,不如你想去哪里我先送你。”Han比了个手势,“Come On,给我一个绅士的机会。”

Luke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家伙,他穿的帝国军校制服十分邋遢,沾满了机油和泥巴,而他的靴子好像在泥巴里洗过一样,Luke下意识的捂住了鼻子,他毫不怀疑这是个巨大的味道散发体。

他皱起眉,这不在他的计划中。

“你是战斗机飞行员?”

Han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胸章,歪着头笑了一下“我确实会开。”

“很好。”Luke把手放了下来,他从地上爬起来,将怀里一块金色条形硬币扔了过去,Han伸手接住,他的表情变的非常怪异,这是大额的帝国信用币。

“你刚刚打劫了那些大人物吗?”Han挑起眉带着好奇打量着他,“让我猜一猜,你假扮成女仆偷了一大笔对吗?”他对着Luke伸出手“很勇敢,不过下次再做这种好事一定要找我。Han Solo。”

Luke嫌弃的看着那只手,他一点也不想碰这个邋遢的大个子学员,更懒得跟他废话,他举起手里闪亮的帝国信用卡,“送我去塔图因,我会给你两千点帝国信用点。”

Han吹了个口哨,抓起扔在桌子上的披风搭在肩膀上,“Kid,相比你的盗窃成果,这点信用点还不足以打动我。”他看到Luke凌厉带着杀意的目光,轻松的拍拍他的肩膀“放松点,要知道现在能带你离开这个星球的,恐怕也只有我一个人了。”

Luke嘲讽的冷笑道“我可以给你一万点,附赠在你脑袋上的一枪,Han Solo学员。”

Han上前一步抓住了他的肩膀,那只有力的大手按的Luke竟然难以挣脱,他惊讶的回头看着这个比自己大上许多的男人,心里最担忧的竟然是他那只脏手弄脏这件白色的裙子。

 “坐好吧,小姐。”Han把他按在座椅上,半跪下替他系好安全带,顺手把自己飞行员训练的头盔戴在他脑袋上,这个蓬松漆黑的小脑袋终于看上去顺眼了点。

Han坐在主驾驶位置上,边熟练的启动飞船一边说道“塔图因确实是个销赃的好地点,这么大的买卖应该不会只有你一个小猫。”他侧头问道“你们还要人吗?我正有计划从这里毕业。”

Luke生气的别过脸去不说话,他从窗户看到外面天空中排列整齐的帝国战舰和来回穿梭的小型巡航机,远远的还能看到淡灰色巨大的人造卫星浮现在白云外。

“准备好了吗?”Han问道,他带着极度自负的神情的回头看着Luke气鼓鼓的侧脸“放心,你的骑士有的是办法带你出行。”

Luke刚想讽刺他一句,一股巨大的推动力让他在惯性作用下紧紧贴在椅背上,要不是多年训练的应激性反射,Luke毫不怀疑自己会当场呕吐,但他也在这种反引力的高速航行中缓了一阵才好过来。

他暗自惊讶,这个看上去不太靠谱的家伙竟然真的用这个破船带他离开了,YT-1300型货船可以躲避帝国军舰的信号侦查,这个惊人的速度也可以在死星雷达发现之前离开星球大气。

在离开帝国的领域范围后,Luke终于松了口气,Han站在他面前,递给他一瓶蓝色的饮料,“我跟你说过了,物超所值。”

Luke打开他的手,解开自己的安全带径直走到副驾驶的位置上,他在那个脏兮兮的座位前犹豫了一下。

Han挑了下眉,显然误解了Luke的犹豫,他走过去替Luke拉开座椅让他坐下,又把飞船的航线图打开。

“为什么我们要经过第三星系?”Luke说道“应该从这边走更快一些。”他说着就要伸手调整。

“嘿嘿嘿,小姐。任何人都不可以随便碰我的船。我知道你花了钱,但在这个飞船上我才是船长。”他握住Luke的手腕,充满挑逗的用手指轻轻摩擦了一下他的手心。

这种对女士可能充满暗示的动作并没有让Luke上心,他说道“我说了要以最快的速度赶到。”

Han看着这个倔强的少女,她涂得鲜红的嘴唇配着苍白粉底下恼怒红晕的双颊,像个发火的小兔子。这个少女可并不是小白兔,她敢在帝国皇帝眼皮下作案,危险的女人让Han更加好奇。

“Miss我不知道你偷了什么,但是对于一个冒着生命危险救你出来的恩人,你应该选择相信他。”Han把导航图关闭上了。

“作为花了大价钱的人,我需要你合理的解释。”Luke一点都不想被这样敷衍,他紧盯着Han抱着胳膊一副绝不示弱的样子。

Han差点忍不住笑出来,这个少女故作凶狠的样子令他觉得十分搞笑,“既然你这样说——”

“碰——”一声撞击的巨响在飞船尾部发出来,Han一个踉跄扑倒在操作台上,各种报警的信号灯和提示音响起来。

“发生了什么?”Luke下意识的摸向腰间的光剑。

Han跌跌撞撞的爬起来,飞快的调整着操作板,他的声音听上去倒是一点都不紧张“解释,小姐——您要的解释这就来了。”

第二下撞击再次袭来,刚刚站起来的Luke被Han扑倒在地上,两人摔成一团,Han的手按在了Luke的下腹上,单薄的白色套裙显然不能阻挡一些奇怪的形状。

“你——”Han僵直了一下,他小心的从Luke的小腹上移开自己的手掌,皱着眉看着Luke。

僵直的少年精神已经飞到银河边缘外了,他的脸刷一下涨红,不自觉的加紧双腿,在一片闪烁的红灯和滴滴的警报中呆傻的怔住了。Luke活了十八年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这个混蛋不但抓住了自己的下体,他还企图用力的撸动了一下——我一定要杀了这个家伙。

Han还没有从震惊中清醒过来,一下子就被扑倒在地上,他能听到舱门打开,有人已经进入了飞船中,然而这伙突如其来的宇宙海盗似乎已经不再是目前面临的最大威胁了,而是这个爆炸头的少女,她神情凶狠的骑在自己身上,伸出手掐住了他的脖子。

“What?”Han高声叫起来,“你疯了吗?”

“我要杀了你这个混蛋。”Luke的手越收越紧,他只是一只手就完全阻隔了那些海盗的射击,有一股看不到的力量把他们瞬间震飞在走廊尽头。

“你…咳咳,你这个家伙,这是……,你是……”Han挣扎着双手企图扳动Luke掐在他脖子上的手,然而少女纤细的手指如同钢铁一般坚硬有力。

“你是Leia公主?”

Luke愣了一下,他从Han身上跳起来,松开他的脖子,用一种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看着他趴在地上干咳,Han慢慢的撑着自己的身体爬起来。

“你说什么?”Luke低声说道,神色看上去晦暗不明。

“Fine,算我倒霉。”Han用手掌抹了一把脸,从地上捡起一把海盗掉下的枪“Your Highness,出于一个绅士的作风我不会问你在怀里揣了什么东西,但是现在,冒险结束了我们立刻回去,没得商量。”

“不要。”Luke叫起来,他伸出手的一瞬间Han捂着自己的脖子倒退了一步。“你必须带我赶到塔图因,这是这个赛季邦塔杯飞梭赛最后一场,要是错过的话,我就把你扔道穆斯塔法的岩浆里去。”

“嘿,”Han皱着眉反对,摆出一副成年人的样子说道“那是在我知道你是公主之前,你也没有告诉我你身上带着什么宝贝。这些海盗可是你招来的。”

Luke气愤的不行,他想辩解几句,但实在说不出你抓的是我Xx这种话,于是他举着胳膊威胁道“你可以滚蛋,把你的飞船留下给我。”

——————TBC——————————————



评论(5)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eisFrauMei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