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Happy Christmas (Christmas Eve)obikin

快乐向 互相暗恋梗   狗血满满

校园AU

学生ani/教授obi

老梗了

就是应个景


小猫ppt想要破坏自己忠诚的“奴隶”anakin和讨厌的obiwan的感情

结果弄巧成拙

————————————————————

“Anakin,我认为这里还需要……”Obiwan的话说一半,就看到自己的学生脸上露出了那种一贯的不耐烦。

“我希望你能端正一下态度”Obiwan板着脸说道,他坐直身子,“如果你真的想在元旦前把文章投出去的话,那么修改是非常必要的。”

不,我想的不是这件事——Anakin扭过头深深的吸气调整了一下情绪。

下次,也许下一次,不应该把Obiwan请到家里来给自己修改文章,他以为自己已经暗示的非常明显了。

每一次他都会精心准备姜饼,玫瑰花,到处都是香薰蜡烛的味道,还有哪个Alpha会在自己家里做这些装扮呢?而Obiwan好像从来没有注意到这些异常。

Anakin绝望的想,他可能不得不接受现实,他的导师——严谨保守的英国绅士,只是把他当作一个普通的学生而已,对自己这个英俊年轻的Alpha根本没有任何其他想法。

Obiwan深吸口气,正准备继续说下去,突然听到了身后传来声响,一个黑色的身影越过他肩膀重重的砸在了Anakin的机械键盘上。

“Palpatine——”

Anakin急忙把它伸手抱起来。

“抱歉,教授,我明明把他关在卧室里了。”

“Anakin”Obiwan的声音里带了些愤怒,“我已经告诉过你,养宠物只会让你分心,要完全的投入到研究中。如果你想明年还想按时毕业的话,就应该听我的话。”

“抱歉”Anakin低着头,轻轻抚摸着Palpatine柔软的绒毛,显然没有任何想把他送走的迹象。

“这些都是令你分心的东西,”Obiwan稍微放软了语气“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它,可以暂时把它送回家里。”

Anakin没有说话,他抱着Palpatine的手臂收的紧了些。

是不是我的一切,你都看不顺眼。

 

 

Obiwan合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在内心里长出了口气,如果说还有什么比跟喜欢的Alpha共处一室更加折磨人,恐怕就是这个完美的Alpha正好是自己的学生。

无法触及的感情,带着禁忌色彩的迷恋,自卑带来的羞耻。

他走出门,才发现外面已经开始下起了大雪。

道路的商铺播放起圣诞节的音乐,绿色和红色交织成的花环挂在门窗上,这一切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Obiwan看着橱窗玻璃中五彩的灯火下,自己略带昏暗的影子,发出了一声自嘲的笑。

——我这么紧张的想让他毕业,是否在幻想Anakin脱离学生的身份后,也许有机会,也许可能,他看着橱窗里的自己,一个面色僵硬,眼角带有细纹的中年人。

多么可笑的幻想。

Anakin从来都是认为我保守死板,他对我的一切都充满了不耐烦,也许他真的向系里的学生们说的那样,喜欢着年轻美丽的Padme。

Padme是个好姑娘,Obiwan心想,年轻的Alpha就应该找跟他适合的Omega结合,我不可以为这种嫉妒而心烦。

当他从这种恍惚中回神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走进了店里,在店主热切的注视下,Obiwan随手买了一盒心形的巧克力。

出门的时候他略有些尴尬,这种东西,能送给谁呢?

 

Palpatine是只短毛的黑色小猫,他不过才三四个月大小,正趴在窗台上暗自摩擦着爪子。

又是一次失败的攻击。

但我绝对会打败这个人类的。

——Anakin是我忠实的奴隶,我一出生就拥有的私人物品。

而现在,他为了别的主人付出了更多的时间。

Palpatine显然不能理解Anakin需要上课,做实验,以及作为人类的社交行为。

他只能闻到Anakin身上沾染的那种味道,一个人类Omega的味道。

Anakin精心准备的姜饼,经常被打翻在地上。那是因为无处不在的玫瑰花瓣,总是会不小心沾在他光泽柔顺的毛发上,而那些味道刺鼻的火焰,经常会把他漂亮的尾巴烫伤。

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Omega存在的,他每次出现前都会伴随着这样的序曲。

Obiwan一定是从地狱来的魔鬼,让我忠诚的奴隶背叛我。

这只从奶猫时期就被Padme当作礼物送给Anakin的小猫显然有着非常错误的自我认知,但他确实也有着人类无法承受和想象的智慧。

——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个Omega的秘密,他热烈的暗恋着我的奴隶。

而我,不会让他得逞的。

Palpatine发出了咕噜噜的声响。

趴在窗户上的Palpatine,在窗帘的庇护下暗中观察了Obiwan买巧克力的一幕,他窃笑着舔了舔自己爪子,回头看了一眼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人类奴隶。

想跟我的奴隶表白吗?门都没有。

 

电话响的时候,Anakin依然躺在那里胡思乱想,Palpatine在他肚子上踩了几圈刚找到个舒适地方睡觉。

“Padme?”

“Ani,你在哪里?”电话里面的女孩高声叫喊着。“快过来帮忙!Yoda老师的实验室水管爆炸了,我们正在抢修。”

“我的天呢,”Anakin捂住了脸,这可是平安夜,就不能给他点好消息吗?他穿好衣服出门,没有注意到Palpatine趁机跳到了他的羽绒服帽子里。

Obiwan的车停在门口,显然他也接到了通知在等Anakin下楼。

Anakin刚刚把屁股落在副驾驶上,就听到了清脆的碎裂声。

“这是什么?”

Palpatine从他的帽子里悄悄的露出头。

对着Anakin手里的巧克力,两人都陷入了短暂的沉默,Obiwan简直想要找个地方钻进去,而Anakin的心理则充满了愤怒,他在脑海里寻找着Obiwan可能会交往的人。

难道是那个总是黑着个脸的Windu,或者是那个总来找他闲聊的奥加纳主任,还是隔壁系里那个散发着优雅气味的Satine教授?Obiwan怎么会有喜欢的人?

他不自觉的把那个巧克力捏的更碎了,这是不可能的,Obiwan根本就不会有喜欢的Alpha,Anakin咬着牙愤恨的想,不然他怎么会忽略掉如此优秀的我。

Obiwan轻轻的咳嗽了一下,他以为Anakin准备嘲笑自己的老教授这种少女一样幼稚的行为,“这是送给Qui-Gon教授的,你知道,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如果是送给自己老师的,也许看上去就不会那么糟。

Qui-Gon!上帝啊!他怎么没有想到!这两个人一开始就看上去不正常!不然Qui-Gon怎么会千里迢迢从欧洲赶回来参加明天的圣诞节Party,他早就已经不在学校任教了。

Anakin带着怒气把已经碎掉的巧克力扔在后座上,“无聊!”

——果然,他还是觉得我无聊。Obiwan有些失落的别过头假装看后车镜。

Palpatine把脑袋缩了回去,满意的在温暖的帽子里打呼噜。

愚蠢的人类,我的奴隶已经开始讨厌你了。

 

十几个学生和教授来来回回的搬运着实验室的仪器和材料。

Padme拿着拖把和水桶站在实验室门口,她刚刚指挥完一场混乱的战斗,美丽的眼睛里充满了懊恼。

“好在仪器都没什么事情。”Windu拍拍她的肩膀“多亏你发现的及时。”

“可是我们装饰好的大厅已经毁了,”Padme说道“学院要封闭整个大楼做安全检查,我们的圣诞Party要取消了。”

Ahsoka从实验室走出来,她和Ventress安放好最后一个仪器,把卷起的袖子放下来。

“也许我们可以借隔壁院系的屋子。或者干脆去体育馆。”

Padme摇头,“没有房间会在圣诞节是空的,每个院系和团体都早早预定好了。”

“Dooku教授的仓库是空的。”Ventress说道“如果大家不介意没有暖气的话。”

“那个老家伙不会同意我们弄脏他的地方的。”Ahsoka表示反对。

“那就剩下游泳馆了,”Plo教授摘下口罩“让我们祈祷不要掉进去就好。”

Yoda教授从办公室走了出来,“Obiwan住在附近,我记得。Qui-Gon的老房子。”

Windu说道“是的,那是学院的旧公寓。”

“嗯,”Yoda点头“一个复式公寓。”

“Yoda教授,您是说。”Padme转过头,“这样可以吗?”

站在一边整理材料的Obiwan显然听见了这句话,他表示无所谓的耸耸肩“毕竟是学院的资产,只要你们愿意早点来收拾。”

话音刚落,Anakin从门口走了出来,他高大的身子突然一歪扑倒在Padme身上,Omega香甜轻盈的味道让他吓了一跳。

“哦”Ahsoka和Ventress阴阳怪气的叫起来“看来有些人等不到圣诞节了。这里可没有挂着檞寄生哦。”其他的学生和教授也都跟着笑起来,连带Windu也觉得节日里这点小小的玩笑没有什么不妥当。

显然所有人都认为这对应该公开他们的关系了,年轻的Omega和Alpha会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Yoda笑起来,他伸手摸了摸肩膀上突然出现的黑色毛绒脑袋,“很好,这样。”

Padme无奈摇头,把Anakin从身上推开,“你应该小心一点。”她对着Obiwan的方向使了个眼色。

“是Palpatine绊倒了我”Anakin懊恼的小声说道,脸颊变的滚烫,哪里还敢去看Obiwan的表情。

“他们真是对可爱的孩子。”Plo对着Obiwan说道,他显然没有感受到身边人的内心有多么的苦涩与难过。

Palpatine满意的在Yoda肩膀咕噜咕噜哼声,得意的扬起下巴寻求抚摸。

死心吧,我的奴隶是不会喜欢你的。

 

 

这是Anakin第一次来到Obiwan的公寓里,他幻想过很多次,但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是抱着一大纸箱圣诞铃铛,跟在一群叽叽喳喳的学生后面走进来——显得他那么的无关紧要。

Palpatine满意的趴在铃铛上面,他很喜欢那个红色球装饰的绿色圣诞花环,更喜欢的是走在前面的Padme。Padme可从来没有让Anakin把它送走,她每次来都会记得给自己带好吃的罐头——这才是另一个完美的奴隶人选,她比那个老头更适合我的奴隶。

我要把他们凑成一对才行。

Obiwan帮着Ahsoka将彩灯挂在窗帘上,Anakin带着白色的花边围裙站在吸尘器旁边生闷气,他抱着胳膊嘴撅的老高。空气中都是Obiwan的味道,到处都是,但他还是不停的散发那种香甜的气息。

都是他的错,他诱惑了我,还要诱惑其他人。

Padme在身后拍了一下他的肩膀,“Anakin过来帮我个忙。”她推着一个巨大的陶瓷花瓶,想要把它移动到角落里。

两人合力将花瓶放到了楼梯的储藏室门口,“你应该问他的。”Padme一把将他拉进了储藏室,终于找到了躲开那些八卦耳朵的机会,她说,“这是个好机会,Obiwan的味道在变化,他就快进入发情期了。现在表白的话,他会比其他时间更容易接受。”

Anakin的耳朵完全红了,他低着头摆弄着围裙的花边,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Ani,你知道有很多人都想追求Obiwan,他可是整个学院最炙手可热的Omega,我真是不知道你还想等到什么时候?”

Palpatine跳到储藏室门口的花架上,他拔弄着一个蓝色的药瓶将它推掉到花瓶里,灵活的耳朵摆来摆去,听了个断断续续。

Padme的发情期,很好,我的机会来了。

他轻松的挑起来搬动门上的钥匙,将储藏室门反锁上。

把这种发情期的Omega跟Anakin关在一起,很快就会有两个奴隶任我支配了。

“他一定会拒绝我的。”Anakin的眼睛看着斜下方,“他根本对我不感兴趣,我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

Padme简直想把他不开窍的脑袋撬开,“Ani,你是他最喜欢的学生,我从没有见过Obiwan会去别人家里帮他们修改文章。”

“那是因为学院想推选我参评优秀毕业生。”他整个人都散发着丧气“Obiwan对我总是那么冷冰冰的,他永远也不会喜欢我。”

“你总是要故意顶撞他,”Padme摊手道“Anakin你已经二十几岁了,能不能不要总用那么幼稚的方法吸引Omega,我像你保证没有Omega会觉得那是示好。”

“不”Anakin已经快哭了,“我刚刚看到他给Qui-Gon买的巧克力,我就知道,他一定是喜欢那个老头。Padme,我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Padme柔声道“Qui-Gon是他的老师,我不认为圣诞节送他巧克力有什么特殊的。”

可是那是心形的巧克力,Anakin在心里哭诉,他从来没有送过我任何东西。

“不要担忧Ani,这都是你的猜想。”Padme看道储藏室的花环,想到一个办法,“你可以试探着亲吻他,如果Obiwan也喜欢你的话,他一定不会拒绝这个吻。如果不喜欢的话,”她拍拍Anakin的肩膀“那我就出面说服他,这只是个节日玩笑。”

她拿起檞寄生的枝条,笑道“我可怜的Ani,我会把这个屋子挂满檞寄生的。”

“谢谢你Padme。”Anakin笑着在她的脸颊上亲吻了一下,“我——”

门打开了,Obiwan站在那里看着两个人,他的脸上写满了惊讶和莫名的恐惧。

“抱歉,我只是想找一下——”他其实只是想知道Anakin去了哪里,并没有想到这对情侣躲在储藏室里接吻。

这样的画面,让他一时间喉咙酸的堵塞,尴尬的站在那里不知道该说什么。

Palpatine挤进来边喵喵叫边蹭Anakin的靴子,

——可恶的老头,你打扰了我的计划,他们还没有交配呢。

不过你已经出局了。

识相一点,离开我的奴隶吧。

 

————————————TBC————————————

没想到我还有这么一出吧~

两节完

十二月初写的

为了应景平安夜和圣诞节,

不过最近太忙了来不及改了

大家就凑合看吧

我也明白大家对我是没有太高期望的😂。

我以为今天赶不回来了,

结果竟然被我赶上了~


评论(15)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eisFrauMei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