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illennium Falcon Holiday(skysolo) (1)

skysolo/  obikin 出现

欢乐向

罗马假日AU

假扮侍女逃避无聊皇家职责的luke,遇到了帝国军校的留级生han

两个人度过了一个充满慌乱的愉快周末。


在制定逃跑计划时,

千万不要相信一个西斯。

————————————————————————

帝国巡航舰,双胞胎的套房,衣帽间。

C3PO把挂满五颜六色服装的衣架推回到柜子里整理好。

“Leia,告诉我你不是认真的”穿着黑色帝国制服的少年带着哀怨的目光一会看看妹妹,一会看看她举着的白色裙子。

“简直像套了个被罩在身上。”他忍不住撇了下嘴。

“侍女们都是这样穿的Luke,”同样穿着黑色制服的少女说道,“或者你愿意把胸和大腿都露出来的话。”

“我可以穿Obi的旧衣服,打扮成一个来参观的Jedi。”Luke在她的紧逼下退后了一步。

“得了吧哥哥。”Leia掐着腰说道,“爸爸要是知道你这样做,会杀了你的。”

“爸爸不会反对我打扮成Jedi的”Luke反驳道。

Leia挑眉看着他“我说的是去Obi的房间拿他的旧衣服。”

Luke疑惑的看着她,Leia则向C3PO使了个眼色。

“哦,是的,Leia小姐,但是我觉得,好吧,Obiwan大师离开之后,Master每天晚上都会躲在他的房间里哭。”

“你是怎么知道的。”Luke好奇的问道。

“R2,他的嘴特别不严实,Master Luke,千万不要怪他,他的程序有点问题。”

“要是这个情景被你看到的话,你想爸爸会怎么样?”Leia耸耸肩。

Luke任命般的解开自己修身的腰带,在C3PO的帮助下把裙子套上。

“你有没有问Obi他什么时候回来?”Luke说道“已经一个月了,我不想再吃爸爸做的白水煮蛋当早饭了。”

“Obiwan建议我们可以去跟塔金将军一起吃,早餐会有各种香肠。”显然这个提议让双胞胎并不怎么开心,两人的嘴同时撇了一下。

“我开始想念上学的日子了,至少奥加纳校长会安排营养早餐。”Luke撅着嘴说道“还有半个月才能开学。”

“Padme阿姨总说爸爸坚持做饭是希望带给我们爱的味道,”Leia也叹了口气,“他的爱确实挺没味道的。”

“所以他们这次到底为什么吵架?”Luke说完,两人同时看向了站在一边的C3PO。

“什么?哦,我不知道,额,不不,原力啊,不要拆掉我的外壳。我听说过一点,这不是我的错,是R2。我只知道是因为一块石头,不要,哦,天呢,感谢Master。”C3PO退到一边感叹自己机智的没有被当场分割。

“一块石头。”Luke默念了一下,他并没有想搞清楚到底是什么石头。从小到大他已经受够了爸爸和Obi那些奇奇怪怪得吵架理由了。他有些犹豫的摸着Leia准备的化妆品,乖巧的坐在椅子上任由妹妹打扮自己。

“还有头发”Leia给他涂完口红后,亲切的抚摸着哥哥金色的头发,突然发力,瞬间空气中就弥漫着蛋白质烧焦的味道,Luke尖叫着跳起来,把C3PO吓了一跳。

“嘿,你点着了我的头发。”

Leia得意的扬起了下巴,“你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吗?”她伸手用原力抓过靠在墙边的等身镜子。

“看,现在已经完全黑了。”

“是的,也完全爆炸了。”

Leia安慰的拍拍Luke的肩膀“帝国的女性会有各种样式的发型,没有人会为此惊奇的。看,哥哥,我们现在更像是双胞胎姐妹了。”她凑近到Luke脸上亲吻了一下,抱着他的脖子在哥哥的腿上坐下“你答应我只是去看场比赛,晚上一定要回来,别想再让我一个人去参加那种无聊的政治晚宴。”

Luke把自己焦黑爆炸的头发尽力弄的平整一点,他有些无奈的看着妹妹,“所以到时候我该怎么解释我的新发型?你要保证不能告诉爸爸,更不能告诉Obi。”

“告诉他们什么?帝国的公主帮着王子逃避军校检阅吗?”Leia挑起眉看着他,“你放心,只要你晚上按时回来。”她斜眼看了一下扶着镜子的C3PO。“C3PO是不会说闲话的。”

“是的,Master Luke,哦,我不是R2,作为称职的管家是绝对不会多嘴。”C3PO匆忙点头。

Luke放心的笑了,他亲吻了一下怀里妹妹白皙的额头,“很好,那我就再也不会跟爸爸提起你在奥德朗的事情了。”

Leia眨眨眼,温柔的笑着跟哥哥说道“不要再打那些水晶的主意,不然我保证会让你生不如死的。”

Luke把她从腿上放下来,对这个来自西斯的威胁毫不在意,他站起来走到镜子前整理了一下裙子。

“我告诉过你不要把它们放在那里。”Luke说着脸上那种浮躁幼稚的少年气息褪去,他继承自皇帝深邃阴郁的一面慢慢浮现在镜子里。

“我的东西放在哪里是我自己的事情。”Leia同样危险的眯起了眼睛。

Luke突然笑了,他又恢复了刚刚温柔腼腆的好哥哥样子,虽然现在的他看上去更像是Leia刚烫了爆炸头的姐姐。

“你放心,我一定替你保守秘密。”

他拿起通讯器戴在手臂上,转身离开了Leia的房间。

C3PO低头收拾着地上的衣服,他看到Leia接通了皇帝的通讯器,“哦,Master Leia,难以置信,你是要,哦——”

Leia伸出手,用原力把C3PO推进了储藏间锁在里面,“抱歉C3PO,等这件事结束后我会把你放出来的。”

然后当皇帝那个黑色维生服的全息身影浮现在她面前时,少女捂着额头夸张的大叫起来“爸爸,不好了!Luke跑去找Obiwan了!”

——————TBC——————————

挖坑使我快乐~

最近真的好忙,

忙完这一阵吧,

会飞快的把坑都填上。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eisFrauMei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