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Quick Deliver (obikin) (2)

感谢Maul大神 His Loyal Foal

还有那个离家出走的小马和王先生

Obiwan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节育


小心翼翼讨好老王的小马

发情期见到老王骑别的马,

愤怒的打架后离家出走,

被哄回来后,一不做二不休,拉着老王钻树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biwan跪在玫瑰丛边,伏身修建靠近地面的弱枝,他歪着头,长发扎成一小束在脑后。

从Anakin的角度,能看到一个浑圆饱满的屁股,他心虚的踱了两步,还是没舍得移开自己的目光,低着头慢慢靠近Obiwan。

“哦,Anakin。“Obiwan抬起头的时候吓了一跳,他以为这个小混蛋又要来咬他的花。“你不能吃这个——”

Anakin眨眨眼睛,叼起来地上的剪子递给他。

“谢谢。”这让Obiwan十分意外,他接过剪子,Anakin的脑袋直接凑到他脸庞,寻求表扬的急切模样让Obiwan忍不住发笑。

“Anakin,做得好,小伙子。”Obiwan拍拍他的前额。

得到了如此赞扬,Anakin兴奋的跺着脚乱碰,他扬起头叫了几声,深棕色的鬃毛来回甩动,学着r2那种摇头晃脑的模样。

Obiwan微微笑了一下,一种颇为无奈的有点头疼的苦笑。他摇摇头,继续伏身鼓弄自己的花丛。

他表扬了我!Anakin的心砰砰直跳,他急不可耐的希望能继续做点什么,说不定Obiwan会抱着他,亲吻他的脖子,晚上的时候愿意跟他洗刷的时间更长。

金光在小马的眸子里闪动,这一般意味着他有了一些好主意。

“Anakin!Anakin,住手!你在做什么?!”Obiwan怒吼道,他来不及拉开倔强强壮的小马,咬着玫瑰藤根的Anakin摇着尾巴,后蹄踏地奋力的拉扯,整个花架都他粗暴的晃动下剧烈颤抖。

哗啦啦——

一面花墙倒塌了,凌乱的碎叶和散落的花瓣覆盖在Obiwan身上。Anakin吐出嘴里的叶子,精神利落的站在一边,他欣赏着一身花朵的Obiwan,金红色的脑袋上沾满了粉色的花瓣和翠绿的叶片,想带上了圣神的花环映衬着洁白的脸庞更加美丽。

快表扬我!Anakin得意的扬着头,跺了两下蹄子,他走过去用脑袋磨蹭Obiwan的前胸,忽煽着鼻孔闻他身上汁液的芬芳。

“啪——”一个巴掌拍在他的前额上,打的Anakin呆滞在那里,瞪着大眼睛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今天晚上没有你的苹果了!Anakin。”Obiwan愤怒的呵斥道,他看着自己身上的碎叶,气的浑身发抖。

“你怎么总是不听话!”

Anakin疑惑的看着他,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犯了什么错误,难道Obiwan不是想把那堵墙拽倒嘛?这个该死的东西,每个下午都会阻挡他偷窥花园的目光。

小马低低的嘶叫了一声,想替自己辩解,但就是他自己听起来也软弱无力。

他低着头,尽量放轻自己的脚步,跟在Obiwan身后走到了门口。

那扇玻璃门,毫不犹豫的甩到了他的鼻子上。

好痛,Anakin充满了委屈,他着急的用脑袋顶了两下玻璃,用力的动作撞的砰砰直响。可是Obiwan并没有回头,他在温室里放下花具,摘下手套,捋了捋发间的花瓣,直接走进了内屋。

我也想进去!Anakin不满的嘶鸣,他抬起前蹄蹬了两下玻璃,用尽躯体的力气想敲碎两人之间的阻挡。但门板只是吱嘎吱嘎的响动,一点裂痕也没有出。

小马只能哀怨的将额头抵在门上,踏着前蹄将门前的草坪刨出一片沙土地。

 

“——Master Qui-Gon说,他过两个月就能回来了!”Jar Jar站在门口大叫,挥动着手中白色的纸片。他完全忘记了自己还端着小块的司康饼,噼里啪啦的撒了一地。

“真是太好了!”离他最近的Padme接过信,开心的扫视了一遍,递给身边的Windu。

“希望他不要再带什么奇怪的东西回来。”Obiwan苦笑道。

“是的,Misa也觉得,那些大个的鱼太难喂了!他们总想吃misa的胳膊。”Jar Jar憋着嘴抱怨道,丝毫没有感觉自己就是奇怪的东西。

“哦,请不要这样说。”Padme插进来说道,她的微笑耀眼又真诚。“我觉得Anakin懂事了不少,它刚刚还帮我带上这个围巾。”

“这对一匹马来说太多了。”Windu皱起眉,向Obiwan投去警告的一瞥。

“很奇怪,这件事。”Yoda点头,面带微笑的从地上捡起一块饼干塞到嘴里。

大家正说着话,花园的一边,那匹乌黑的小马怯生生的走过来,踏着精细的小碎步,含着胸,低着头,优雅又规矩。

“你什么时候拆了那边的玫瑰墙?”Satine好奇道,“我以为你对自己的作品一直很骄傲。”

“总是种不好。”Obiwan挑起眉,看着Anakin慢慢走近, R2跑到它脚下绕着马蹄开心的打转。它小心的,试探着靠近Obiwan,站在离他两三米远的地方,眨着无辜的大眼睛竭力掩饰自己的不安和焦躁。

“它看上去很害怕你。”一片沉默中,Padme终于说话了,她冲着Anakin招招手,小马一颠一颠的跑到她身旁,温顺的垂下头任凭她的手轻柔的抚摸。

“Ani,你长大了好多。”Padme揉搓着他光滑的毛发,低声说道。

Obiwan抱起胳膊,意味深长的看着他们两个,摸索着下巴上的胡须,缓缓说道“我把它送给你,怎么样?”

 

夜里,熟睡中的Obiwan翻了个身,他试着拽了拽被子,却被什么东西压的很结实。

粗重的呼吸混合着火热的温度贴在他的后背上,Obiwan幽幽的挣动睫毛,在迷茫中看向身旁。

“——Anakin?!”他大叫起来,连滚带爬的跳下床。睡衣带子在慌乱中被自己踩到,Obiwan狼狈的跌倒在地上。

趴在床上的小马耳朵抖动了一下,跳起来站在被子上,傻呆呆直勾勾的盯着他。

“你怎么在这里?“Obiwan惊讶地叫道。他稍稍冷静了一点,口吻也柔和了一些。

还没等他站起来,Anakin突然跳了下来,已经长大了许多的小马力气大的惊人。一下将他扑倒在地,左肩突然感到轻微的疼痛,Obiwan低呼一声,Anakin正恶狠狠地咬着他的肩膀,力度之大,睡袍上都已经隐隐渗出了血迹。

他也顾不上呵斥Anakin,只是赶快转了下身,从它口中挪出来。稍微一挣,只感到肩头一阵湿凉,带着隐隐震痛。

“你在做什么?”Obiwan伸手推开了凑到肩膀上的脑袋,拂开肩头的睡袍,检查自己受伤的肩膀。

Anakin固执将脑袋凑过来,用力蹭了蹭他脖子,借着拉掉的睡袍,使劲磨蹭着柔滑细腻的肌肤。小马低低嘶鸣一声,四条腿曲下来,将Obiwan整个人压在身下。

“好重,Anakin,快起来!你得听我的话。”Obiwan憋着气,咬住牙,想要将他推来。

就是这样,Anakin满足的呵气,他就是想要离Obiwan这样亲近,贴着他的身体,感受他的温度,呼吸他那种比酥糖还要香甜的味道。不论他说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他的。固执的小马不耐烦的打了个响鼻,他丝毫没有意识到马的身体对于人类来说多么有压力。

Qui-Gon就要回来了,Anakin愉快的都在发抖,他的嘶鸣带上了类似于嬉笑的动静。太好了!我就可以告诉Obiwan,我有多么的喜欢他,多么想要跟他在一起。

各种意味上。他将Obiwan挣扎的手臂压在脖子下,满足的感受着他的拍打?Anakin的尾巴开心的来回摇晃。

他总也不明白,自己太过分,太急躁。

我会改的,他不喜欢什么,我都会改的。以后我什么都听他的,Anakin不断的自我安慰。总有一天,Obiwan会知道我才是他最忠诚的小马。

 

“你不觉得——”Padme小心的斟酌着词语,她对眼前的一幕有点惊讶。

“诡异。”Satine毫不客气的说道,她的眼睛凌厉的注视着身边的景象,“我能感觉到,它的发情期快到了。”

Anakin侧躺在Obiwan的脚边,脑袋不停的磨蹭着柔软的大腿,享受着Obiwan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他占据了原本r2的位置,驯服体贴,温顺乖巧。为了避免弄脏自己的肚子,他甚至知道拽过一块餐巾垫在身下。

“Obiwan,你要尽快做决定。”Windu皱着眉,非常不认同的盯着他。“在发情期之前,把他绝育。”

Anakin稍稍抬起头,呲着大白牙不满的冲他喷气。当被Obiwan的手轻轻拍了一下,受宠若惊般的眨眨眼睛又躺回了Obiwan的大腿上。

“他最近做的很好。”Obiwan颇为轻松的说,满意地拍拍他的脖子以示鼓励。“Anakin进屋的时候甚至知道在脚垫上擦脚。”

Anakin得意的叫了一声,好像害羞一般低下头摇着尾巴乱晃,Windu发誓他那种欠揍的目光绝对是小人得志。

“嗯,不一般,他真是。”Yoda缓缓说道,他侧过头看了一眼Anakin,笑而不语。

“终于走上了正轨。”Obiwan长出口气,眉宇舒展开来,“等到qui-Gon回来,他应该就学会带鞍了。”

“真是了不起。”Satine干巴巴的讽刺道,“看样子他也不小了。长得倒是膘肥体壮,油光水滑,本事一点都学不好。”

Padme见到Anakin垂下头,耳朵都有些耷拉,立刻岔开话题说道“Obiwan还有别的马,都训练的很不错。我想Anakin也不会落下。”

“当然。亲爱的。”说起这件事,Obiwan的面庞简直是在放光,他能够一直滔滔不绝的讲下去。但Anakin轻轻的咬了他的手指,目光哀怨警惕的瞪着他。

“我想Anakin,也会做好的。”Obiwan非常自信的回答道。

 

Yoda的马车跑在沙土路上,掀起一点点轻薄的烟尘。他趴在窗子上,慢慢的眯起眼睛,看着前方越来越大的黑点。

“Anakin,那是!”他用拐杖捅捅睡着的bail,年轻人一个激灵坐起来,趴着窗户向外看去。

一匹小马,颠颠跑在路上,混身黑毛水亮整齐,深棕色的长鬃批在右肩上。它并不着急也不慌忙,有点像赌气的小伙,边跑边踢路边的围栏。

“是Obiwan的小,马“Bail皱起眉,他很想说小马,但Anakin看上去并不再是小马了。

“它怎么从庄园里跑出来了?”Bail十分诧异,想到Anakin对Obiwan那种执着令人别扭的粘腻,这样的情况显得很不正常。

“很奇怪,当然。”Yoda眯起眼睛,Bail觉得他始终是那种故弄玄虚的笑容。

“要抓住他。还给Obiwan。”

抓住Anakin显然没有想的那么容易,这匹顽劣的小马聪明又机灵,一身骇人的力气差点把bail踩在脚底。

直到yoda带着Obiwan赶回来,草地上一人一马还在费力的僵持。Bail混身是泥,山羊胡子紧紧的贴在下巴上。一手一个揪住Anakin耳朵,分别朝反方向用力扭去;Anakin则用力反抗,两条前蹄用力乱蹬,扬起泥点无数,粘在自己华丽整洁的皮毛上。

“很有趣。”Yoda嘎嘎笑道。

“很抱歉,”Obiwan捂住太阳穴,无奈的摇头叹气,“可怕的发情期。他把马厩里所有的公马连踢带咬打了个遍,然后自己跑了出去。”

“发情期,当然。”Yoda点头。

“我真是不知道他到底想怎么样?!”Obiwan无可奈何的摇头,Anakin并没有跟任何牝马交配,即使都能看到他下腹立起的东西,这个年轻人好像一点都没有这个意思。他只是个喜欢打架斗殴的好事份子,那种骨子里的倔强和叛逆根本毫无改变。

也许真的应该早给他绝育。

“抱歉,Bail”Obiwan走过去,拍了拍bail的肩膀,他从身后拿出Anakin最爱的苹果。可是小马也只是愤怒的喷了口气,扭过头不理。

“好孩子,乖啦,乖。”Obiwan轻柔的抚摸着他的脖子,手指顺着光滑的皮毛抚摸到他结实的肩背上。

“听我的话,Anakin。我们回家去。”

我不会去!Anakin愤怒的跺脚,后蹄不耐烦的刨地。身体里无法释放的焦躁和不满,那种碰触不了无法解决的欲望,让他怒火中烧,看什么都不顺眼。他也不顾Obiwan根本不懂自己的话,一边嘶鸣一边怨恨的躲避那双温柔香甜的手掌,狠下心来拒绝苹果和酥糖的诱惑,更加坚定的,拒绝Obiwan的诱惑。

我咬过你了!你应该是属于我的!怎么还可以骑着别的马出门?!怎么还可以去给别的马梳毛!?

下贱!淫乱!不知廉耻的人类!

Anakin回头差点咬到Obiwan的手指,他把自己吓了一跳,有些心虚又不想承认,转过身用屁股对着Obiwan,喘着粗气不理人。

Obiwan叹了口气,伸手抓住缰绳在手腕上绕了两圈,第一下的时候Anakin轻轻的反抗了一下。他稍微用了些力,不情不愿的小马还是顺从的跟他走到了沙土路上。

“他生气啦,正赶上发情期,等我回去哄一哄就好了。”Obiwan柔声跟yoda和bail解释。

哄不好的!Anakin用额头轻轻顶了一下Obiwan的腰,不太高兴的踏了两步。

他的躁动在Obiwan的抚摸下渐渐平静下来,等会到家里时,Anakin的气已经完全消了。他站在Obiwan的卧室里,看着这个人类慢慢脱下外衣,换上洁白的丝绸睡袍。

所有的怒火,所有的埋怨,全部消失的一干二净。

金色的瞳孔闪闪发光,在昏暗的灯光下闪过一点狡黠阴险的光芒。

“睡觉了,Anakin。”Obiwan关上灯,轻声呼唤道。

Anakin没有出声,悄悄的走到他床边趴在地上。

Obiwan以为他的小马还在生气,有些好笑的摸摸他的脑袋,躺回了床上。

就让你好好休息一下,Anakin鸡贼的转动眼睛,漏出一点不属于马的狡猾笑容。

明天,就要来到了。

 

一大早,Obiwan就被Anakin的叫声吵醒,他爬起来,透过窗户,看到楼下院子里快乐的小马来回转着圈跳跃。它时不时扬起前蹄站起来,在阳光下尽情的展示自己年轻健壮的身体。

Obiwan不自觉的露出一点笑容。

虽然这个家伙聒噪,鲁莽,令人头疼的厉害,但他也无法否认,Anakin确实有他自己的魅力。

“想出去玩吗?”Obiwan走到院子里,惊讶的看着它已经带好马鞍。这个高傲自负的小马驹,向来拒绝被人骑。但他现在不停的用脑袋顶Obiwan的屁股,爬底身体示意他骑上来。

Jar Jar也很惊讶,他将手里的鞭子递给Obiwan,“Misa God,Anakin今天好像很兴奋。”

Obiwan歪头温柔的微笑,他亲吻了一下Anakin脖子,踩着脚蹬上马,轻轻的拍拍Anakin的脑袋。

小马已经一副耐不住的模样,在院子里打了个转,欢乐的嘶鸣,突然越过围栏,只听哐的一声,院落边的围栏已经脱落。

Anakin仰头长嘶一声,带着Obiwan朝树林飞奔而去。

这一系列动作太快,太惊人,Jar Jar甚至来不急看清Obiwan的表情。

“Misa God。”他目瞪口呆,伸长了舌头。

“Anakin今天一定会很开心。”

 

呼啸的风,带着扎人的树枝扑面而来,Obiwan不得已低着头,趴在Obiwan的脖子上惊呼。

“停下来!Anakin!快停下来!”

等到Anakin终于停下来的时候,Obiwan被甩到了地上,很奇怪,他并没有感觉到疼。

等到受到惊吓的人稍微冷静了些,才看清自己被扔在一堆稻草上,很显然这是马厩里柔软干爽的稻草,被仔细耐心的堆出来一个巢穴的模样。

这让Obiwan更加愤怒,Anakin的行为显然是蓄谋已久。

“你究竟想做什么?因为对我不满,想杀了我吗!?”Obiwan惊呼的大叫,他看着Anakin靠近自己。那双金色的瞳孔里带着危险炙热的气息。

“不要过来!你做什么?!Anakin,你不要胡来!”目光终于落在了小马的腿间,那里跳动的东西,带着滚烫的热度慢慢靠近,贴在了他的小腿上。

Obiwan惊讶的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捂着嘴看着它。

“An——Anakin!”

小马低低嘶鸣着,凑在Obiwan肚子上嗅来嗅去,数次抬起前蹄想往上压。Obiwan连躲带闪地避开,他无法躲避Anakin蹄子圈出的范围,但却灵活的挣扎躲开了大脑袋一次又一次的靠近。

一来而去,一人一马这样暧昧又诡异的绕了半天,Anakin显然是火冒三丈,急不可耐。它双眼泛红,扬起前蹄长嘶一声,再次凑上前去就着Obiwan脖子就是一口,连着咬了两三口,点点鲜血随着Obiwan的呻吟渗透了单衣。如论如何挣扎,哀求,责骂,Anakin就是死不松口。

Obiwan的挣扎慢慢变弱,他头晕眼花的倒在草垛上,完全受制于对方,除了呜咽着乱踢几下,再也没能再有别的作为。

心满意足的Anakin放开了他,拽下了心上人长裤。

浓密的树叶,随着风不断的摇晃,掩盖了林子里低低浅浅的呻吟。

——————TBC——————————

小马就要进化了

变成loyal foal

我怎么可能开车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29)
© hereisFrauMei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