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Quick Deliver (obikin) (1)

感谢Maul大神 His Loyal Foal

没有想到有一天还会搞起小马文学

因为本文纯属流水账,就不用这个经典title了。


Qui-Gon带回来一匹小马

老王就只能负责照顾他。

不听话的小马渐渐被吸引,

对老王的感情越来越怪异。


大概就是个非常简单的流水账,

我少见的,不搞hs文学。

————————————————————————


窗外响起了Jar Jar的大叫,引得屋子里的人转头看去。

屋子外的草坪上,站着一匹小马,笔直的四条长腿,油亮漆黑的皮毛,偏偏鬃毛和尾巴是浓郁的棕色,一双眸子金光闪闪,机灵又活泼。那马无鞍无辔,一点也不安分的躲闪着Jar Jar的手,拒绝套上马嚼,他昂头长嘶了一声,很像是在嘲笑笨手笨脚的冈根人。

“你在哪里发现的他?”Obiwan有点无奈的扶额,“Master,我的庄园就快装不下这些麻烦了。”

Qui-Gon觉得Jar Jar笨拙的姿态十分好笑,那鸭子一样的大脚被自己手里的绳子缠了个,他敢肯定站在一边的小马那种不断的嘶叫是在嘲笑他。

“不可爱吗?Obiwan,他们叫他Anakin。”

“不,不要告诉我它的名字。”Obiwan立刻说道,他扶着额头长叹了口气,隐藏在胡须下的表情颇为无奈。知道了名字就会有感情,就像Jar Jar那个傻瓜,他已经无论如何也甩不掉他了。

Qui-Gon回过头看着他,露出一点温柔的笑容,“我总是不在这里,他可以替我陪陪你。”

“我有很多赛级的马匹。”

“他很特别。“Qui-Gon立刻推销道“相信我,Anakin将是你见过最特别的小马。”

Obiwan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他抬起眼看向窗外。

小马用嘴拽着那个马嚼套在Jar Jar的脑袋上,他甩着尾巴,激动的前蹄来回乱蹦。

你只是给我找了一些特别消磨时间的麻烦,Obiwan在心里默默吐槽。

 

 

原本整洁大厅里一片狼藉,打碎的瓷器,拆碎的木框,连带盘子里咬了一半的水果撒了一地。

“Jar Jar!”Obiwan高声大吼道,他醒来的时候被大厅里的景象吓了一跳。

“哦,Master Obiwan。”Jar Jar看到Obiwan走来,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他把脚边的碎片用扫把划啦了一下,蹦蹦跳跳的走过来。

“抱歉,Misa昨天忘记关门了。Anakin就跑进来。”

“你应该把他拴在马圈里!”Obiwan的声音听上去有些严厉,但Jar Jar一点都不害怕他这样虚张声势,他摇摇头,甩动巨大的耳朵来回摇晃。

“他拒绝,哦,他拒绝被拴住,他还咬坏了misa的手。”

“也许被咬坏的是你的脑子。”Obiwan呵斥道。

Jar Jar摇头,非常严肃的说道“不,不是的,Master Qui-Gon说过,如果misa的脑子受了伤,Misa绝对会变聪明!”

Obiwan惊讶的看着他,似乎重新审视了一下这个家伙的智力。

“我会亲自把他拴住的,你先把这里打扫干净。“他叹了口气,抓过自己的外套。

 

Obiwan找到他的时候,Anakin正站在湖边喝水。

它低着头,欢快的甩动着尾巴,一边喝水一边欣赏自己的倒影。也许是昨夜太过活泼肆意,原本整洁的鬃毛里沾满了稻草和短小的灌木叶,Anakin抬头甩了甩脖子,可是能弄掉的寥寥无几。

他正为自己的不舒适焦躁不安的转圈,蹄子在草地上踩出了一片小圈,突然听到有人靠近,立刻警惕的向前竖起耳朵,瞪大了眼睛看着靠近的Obiwan。

感觉到他的情绪,Obiwan放慢了脚下的步子,举起双手让他能看清自己的所有动作,缓缓的从左侧前方走向它。

Anakin脖颈处的肌肉绷得很紧,形成饱满的弓形,它低着头前蹄频繁地轮流踏步,靠近了些Obiwan才发现,这是匹并不大的小马,似乎刚刚成年,肚子上的绒毛还没有完全褪去。

“好了,不要害怕。好孩子。”Obiwan试探着,伸出手摸摸他的脖子。

Anakin刚想转过头咬他的手,突然被另一样东西吸引,Obiwan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个苹果。

他凑过去小心的闻了闻,尾巴尖微微晃动了一下。

“想吃吗?Anakin。做个好孩子。”Obiwan把苹果递了过去,Anakin也不乱动,低头小心的咀嚼着甜美多汁的味道。任他抚摸着自己的脊背,还时不时打个快乐的响鼻。

他还真是个普通的小马,Obiwan情不自禁的叹了口气,没什么特别的,没有经过驯化的,顽劣鲁莽的小马而已。

Anakin吃完了苹果,脾气也回来了,当Obiwan伸手清理他鬃毛里的杂草时,小马不耐烦的动动耳朵打了个响鼻,偏了下头准备离开这里换个地方玩耍。

但Obiwan举起了手,掌心里有两块白色的酥糖,Anakin从来没有见过这东西,出于好奇他用舌头轻轻的舔了一下,然后瞬间变的沉寂,目光呆滞一脸专注地嚼着糖。

“喜欢吗?“Obiwan柔声问道,听到Anakin的嘶叫,他抓着他的鬃毛,拉着顺从乖巧的小马往马圈走。

Jar Jar已经倒好了水,拿着刷子站在一边等他们。

在Anakin反应过来之前,那双给了他糖果的手已经把马撅子套在了头上。

大为惊慌的小马跳了起来,高举前腿,挣扎着拒绝被拴起来。坏人,这个给他吃了糖的家伙,将他骗入了陷阱。谁也不要企图控制他,他是匹自由快乐的小——糖真好吃。

Anakin安静下来,有些不快的跺着蹄子,但总归是乖巧的不加躲避。他快乐的咀嚼着嘴里的糖,小心翼翼的品尝,眯起了眼睛像是在吃什么山珍海味一半。

Obiwan被他逗笑了,拍拍结实的后背,拿起马鬃刷轻轻的给他梳起凌乱的鬃毛,将里面的树叶小心的拽出来扔掉。除了偶尔不满的呵气,Anakin也没有继续反抗。

很没面子,小马不忿的扭过头,这个家伙用这么好吃的东西来侮辱我的尊严。

但是被梳毛很舒服,温暖的水流跟随着毛刷,耍啦刷拉的滑过他的皮毛,将杂乱打结的毛发重新捋的整齐光亮。

他还是个漂亮的小伙子,看到水桶里英姿飒爽的倒影,Anakin隐约有点开心,但他并不想让Obiwan感觉到。

在梳毛结束后,Anakin一尥蹶子,踢翻了旁边的马槽,马厩里其他的几匹马受到惊吓纷纷慌乱。

看着Obiwan焦头烂额的到处乱跑,Anakin终于找回了一点得意。

这就是你欺骗我的下场。

 

Obiwan坐在书房里翻阅着信件,他听到远处传来的声音,随着声音的靠近他的眉头越皱越紧。

又是Anakin,那个麻烦的小马。他确实超乎寻常的聪明,与之相伴的是解决不完的难题。

虽然最近他肯老老实实的让自己梳洗,但Anakin还是不愿意待在马厩里,他喜欢在院子里乱跑,随意的跑过树林越过灌木花丛,在草地上打滚晒肚皮。

这让Obiwan非常头疼,他不喜欢别人破坏自己精心呵护的玫瑰花丛,也没有那么多时间给Anakin梳洗。

这个精力旺盛,过分活跃的小马让他疲惫又心累的不行。最要命的就是他不肯听话,勉强套上了马撅子却不让任何人拉他的缰绳,更不要说按上马鞍训练他。

一匹骑不了的马,再健康再漂亮,也是无用的摆设。

Obiwan忍不住抬头看,看着他咬住了Jar Jar的衣袖,拽着可怜的冈根人在草地上拖行。

真是过分顽劣,Obiwan心想,也许把他阉掉,这个脾气暴躁的小公马会老实一些。

 

Anakin越过小溪,溅起的水珠让他感觉到了一阵清凉,他甩甩脖子,得意的扬起头嘶鸣,在阳关下炫耀自己的强壮的肌肉和油亮的毛皮。

虽然每天都要被迫洗澡,但他已经越来越习惯了,那个人的手又温柔又有力,侍候的他很顺心,即使没有糖,他也愿意安静下来,让他靠近自己。

这些人好奇怪,Anakin远远的站着,看着小花园里三三两两的身影,他们优雅的坐在伞下喝茶,一边吃着饼干一边低声交谈。

软弱,无聊,Anakin大声的呵气,他们为什么可以每天坐在这里没完没了的说话,能自由自在的奔跑,释放混身用不完的精力,才是最快乐的事情。

但是他又忍不住想看,一双金色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花园里那个白色的身影。Obiwan,那个长着金色胡子的男人跟其他人似乎完全不同,Anakin隐约觉得他身上有说不出来的感觉,吸引自己不自觉的想亲近。

可能因为他给过我糖,Anakin想着,脚下向着花园靠近,他装模作样的咀嚼着灌木的叶子,眼睛一刻也不停的撇向坐在里面的人影。

Obiwan很漂亮,明媚的让简直让他别不开眼睛,为什么他以前都没有察觉到这些东西。

Anakin无奈的打了个响鼻,他觉得下腹的腿间有点异样的感觉,什么僵硬的东西碰到了他的后腿上。年轻的小马吓了一跳,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自己一向健康英勇的身体是不是生了病,但他知道,当Obiwan看向他的时候,自己的心跳加快,蹄子乱跺,脸也红的不行。

 

花园里的人听到了声音,抬头看去。一匹乌黑的俊马正悠闲地不知道咀嚼着什么,棕色鬃毛经过了精心梳理,柔顺地披在身上,发达健硕的肌肉,棱角结实的长腿都显示出他的年轻和活力。他似乎很是舒服,时不时晃晃尾巴,挪一下蹄子,眼睛有意无意的撇向这边。

“Qui-Gon带回来那匹马,他是?”Yoda问道。

“看上去确实不错。就是缺乏训练。”Windu放下茶杯。

Obiwan点头,“可惜, Anakin非常顽劣,我根本无法驯服它。”

“嗯”Yoda眯起眼睛仔细的打量着Anakin。

“你就这样天天放任他到处跑吗?”Padme不认同的说道“这会助长他不羁的天性。”

“相信我,我试过很多办法。”Obiwan苦笑,“Anakin从不听话,我现在也就只能阻止他走进屋子里。也许Qui-Gon会有更好的办法,但是我对Anakin只剩下无能为力。”

“考虑绝育,你应该。”Yoda突然说道,“脾气好很多,他会。”

Windu赞同的点头,“想想他万一到了发情期,你会更加难以忍受。”

Anakin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抬起脖子,警惕慌张的盯着这边,尾巴也停止了晃动。

“需要我介绍兽医给你吗?”Satine突然说话了,一种不同寻常的敏感让她眯起了眼睛。

Obiwan大笑起来,他看着远处茫然呆滞的Anakin生出一种同为雄性的怜悯。

“再等一等。我想,至少让这个可怜小家伙感受一次发情期。”

 

 

“碰——啪。”

一声枪响,白色的飞碟被击中,伴随着欢快的狗叫,草地上的人也欢呼起来。

Obiwan放下枪,做回简易的椅子上,伸手摸了摸r2的脑袋。

“好孩子,”R2得意的叫了两声,靠在他的靴子上磨蹭。

那双手,又白又软,还总是带着甜蜜诱人的香气。

Anakin站在树林边,紧紧的盯着Obiwan的手,不知为什么心里生出了异样的情绪。Obiwan的手应该抚摸他的,应该递给他白白酥酥的糖球,拿着刷子仔细又温柔的给他梳理皮毛。

他站在自己身边的时候,睫毛下那双淡蓝色的眼睛,总是有一种怜悯郑重的情绪,他的声音沉稳淡然,充满了宁静安心的气息。

Anakin发觉自己不再喜欢到处乱跑了,他现在的大多数时间都徘徊在Obiwan不远的地方。他在花园里下午茶的时候,Anakin就装模作样的绕着玫瑰丛流荡,他在草坪上射飞盘的时候,Anakin就躲在树林边偷窥,当他在屋子里看书的时候,Anakin也会乖巧的站在他的窗子下,几个小时几个小时的等他的身影出现。

每天梳理毛发的时间,是Anakin最快乐的时刻,他总是安静小心翼翼地观察着Obiwan的神情,悄悄闻他香甜的味道。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独处,最亲昵,最快乐的时刻。

如果他乖巧又听话没有惹什么麻烦的话,Obiwan还会抱一下他的脖子,以示亲近。

我堕落了。Anakin愤怒的踢了一下树干,Obiwan把我洗脑成了平庸的家马,他让我学会了顺从,听话带上肮脏的枷锁。

我失去了自由。这个狡猾,阴险,诡计多端的人类。他让林间的鸟鸣,河边的水流,甚至是夜色中迷人的银河都变的不再动人。

他用虚假,可憎的亲密和温柔,将我的心禁锢在他身上了。

Anakin张嘴,用他洁白的牙齿狠狠的啃下一块树皮,在嘴里咀嚼。

他怎么可能对别人笑,他的手怎么可能摸其他生物,他欺骗了我,让我以为自己对他是最特殊最重要的。

可是我现在只是一匹马。

Anakin的耳朵耷拉下来,无助的用前蹄在地上搓出一个小坑。也许我还可以再乖巧一点,讨他欢心,他也会时刻把我带在身边。

————————TBC——————————

可能有也可能没有的后续:

小心翼翼讨好老王的小马

发情期见到老王骑别的马,

愤怒的打架后离家出走,

被哄回来后,一不做二不休,拉着老王钻树林。

(我怎么可能开车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eisFrauMei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