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The taming of the Shrew(4)obikin

Jedi Ani /西斯 Obi


本文不定期章节有车,

会提前预告。


老王给自己立了个flag。


————————————————————————

“你从未去过尤塔帕?”Obiwan试图把过长的袖子卷起来,但这样粗糙的布料显然在跟他作对,无论如何努力都依旧会掉下来盖住他的指尖。

“没有,”Anakin确实从未去过,哪怕这是在过去的很多年里,他日思夜想的事情。

Obiwan点点头,“不是个度假的好地方。”

Anakin调整好航线,他看着能量屏上不停闪烁的终点,那颗偏远荒凉的星球,离科洛桑那样遥远,“为什么是尤塔帕?当年你明明可以选择其他星球。”

“加强你的经济课学习,年轻的学徒,”Obiwan故作严肃的说道,他走过来伸出手在Anakin肩上拍了两下。即使他的表情像一个真正的Jedi Master一样严肃,但浅蓝色的眼睛里却闪动着狡黠俏皮的光芒,让Anakin忍不住想触摸。

“尤塔帕对于共和国至关紧要。议会需要可以信赖的人看守他,任何危险都容易从边缘向内慢慢渗透。”

“我以为帕人和尤塔人都是和平的种族。”Anakin侧过脸看着他按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温暖顺着这点接触流淌过了身体,让他的心中充满了异样的情绪。不要把它拿开,Anakin在心里祈求,如果可以,能不能拥抱他,哪怕是那种属于朋友的,轻轻的环绕。

Obiwan微笑起来,不论什么时候,他脸上总带着从容和自信的光彩,“你未曾想过这正是我努力的结果。”

“我当然信任你。”Anakin急忙说道,他为自己刚刚错过了一个恭维Obiwan的好机会而感到遗憾,少年皱起眉别过脸,懊恼的情绪溢于言表。

“你也正在为此努力,Anakin。”Obiwan的手轻轻抚上他的脸庞,温柔而坚定的将他的脸转向自己,两人离得如此近,Obiwan呼吸的温度他都能感觉的到。只要Anakin微微附身,就能贴上那张粉色湿润的嘴唇,“帮助我,年轻的Jedi,维护这种和平是我们共同的使命。”Obiwan低声说道,带着一种深沉真挚的诱导,“清除那些分裂分子,Anakin,跟我一起,给尤塔帕带来和平。”

Anakin垂下眼眸,他的心在剧烈的跳动,他的嘴唇在发抖,难以抑制的模仿Obiwan的口型,重复他的话语。Obiwan的眼睛在颤动,那近乎完美的浅色瞳仁充满了崇拜和信任的盯着他,他的身体向着自己倾斜过来,依赖而柔软的感觉将他环绕。这个坚强,美丽,自信的人,竟然在向他求助,寻求依靠,差一点,他以为自己就会伸手抱住他,亲吻他,将他完全的保护在自己结实的手臂中,哪怕并不是为了尤塔帕的和平,没有委员会的命令。

仅仅是出于他对Obiwan的感情,他也会保护他。这种自私而危险的感情让Anakin不由得暗自惊慌紧张。

——小心这些政客。Qui-Gon的话在他的脑海里响起来。

他抓着Obiwan的手腕,艰难的将他的手按下去,“保护你是我的任务,但我并不负责尤塔帕的政务。”

“Jedi的规矩,”Obiwan故作无奈的叹口气,他从Anakin 手中把手收回来摸索着自己的手腕,“不要误会我对Jedi 勇敢忠诚的信任,但你们常常看上去那样不近人情。”

这让Anakin不认同的皱起眉,“我从不怀疑Jedi长老们的智慧。”他看到Obiwan有些失望的神情,补充了一句“毕竟只要保护好你,尤塔帕一定会继续这种和平。”

Obiwan没有说话,他的表情已经说明了那种不以为然,那双暗淡下去的眼睛带着一些不属于Obiwan的绝望和无奈,使他看上去憔悴而疲惫,“我们还要继续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吗?Anakin。共和国的形式已经愈发黑暗了,不要说你没有感觉,我相信Jedi长老们一定也是可以预感到的。当我们试图对周围施加影响时,反而也会被卷入其中。这是一段对我们而言很危险的日子,不论是共和国还是Jedi。Anakin,你知道我对你——”他深吸了口气,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 “不要对我的猜测有所指责,Anakin ,求你。我请求你,相信我。”

Anakin面色僵硬的看着他,这一点都不像Obiwan的作风,他应该不论何时都是那样镇定淡然,对一切事态都充满了掌控的自如。

“我怀疑这次刺杀与Jedi有关。”

“这是不可能的,”Anakin立刻大吼起来,“你怎么会有这么荒谬的判断?”他愤怒的看着Obiwan,如果说这句话的人不是他,Anakin几乎不敢保证自己还能任凭他站在这里把这句话说完。

“我并不是在胡说,唯一知道我真正行程的就是Jedi委员会,”Obiwan在他的怒火逼迫下依旧坚持着,他毫不畏惧的回望着Anakin燃烧着愤怒的目光,那种大声的恐吓对他来说毫无意义,他用冷静而理智的语气继续陈述自己的观点,“难道有什么人能从圣殿中窃取走你们的信息吗?Anakin,唯一的可能就是Jedi内部出现了泄密者。”

“有可能是什么人拦截了我们的通讯。”Anakin稍微冷静了点,他想起Qui-Gon给他看过的碎片,他怀疑过分裂组织,还有那些西斯依旧存在的观点,但对于Jedi,他完全没有过任何疑惑,甚至没有一丁点的猜测和犹豫。

“刺杀这种事绝不是Jedi的作风。”

“这不是你的作风,Anakin,但我并不像相信你一样相信所有的Jedi。”

Anakin试着平静自己的情绪,他按照Qui-Gon一贯的指导,让原力引导自己尽量冷静,Obiwan看到他的长睫毛用力的向上抬了一下,从牙缝里挤出一句冷冰冰的。“你过虑了,我跟其他Jedi没有什么不同。”
“我很抱歉跟你说这样的话,Anakin,我不得不——”Obiwan有些紧张的上前试图抓着他的胳膊,但Anakin躲开了这种接触。
“——因为我不会怀疑过这种可能性吗?”他替Obiwan说完。
Obiwan的眉头舒展开来,又露出了那种温暖的微笑。“在你看来,我们这些愚蠢政治家的认知总是错误的。”他恢复了那种平和柔软的态度,自嘲的撇着嘴角笑了一下。

“你也知道。”Anakin低头看着他的眼睛,好像自己从未认识过他一样的疏离与冰冷,他不喜欢这样,Obiwan平静无奈的态度让他看上去反而像是个无理取闹的孩子。

“我很抱歉,Anakin。但对共和国的忧虑真实的引领我产生了这样的猜测。”Obiwan歪着头看着他,并没有想象中的鄙夷和嘲讽,而是带着苦涩失望的语气说道,“我不应该指望一个Jedi理解忧虑这个词的含义。”

在这样的目光下Anakin有些动摇,Obiwan肯对他这样坦诚自己的怀疑。而他却用这种尴尬的反驳和不信任来回应他。不知为什么,在这样的时刻,他的脑海里完全没有师父的警告和提醒,反而回忆起来Obiwan的话——令我不安的是你。

究竟是为什么不安?因为对自己的怀疑?对Jedi的怀疑?还是——Obiwan对他是有的感情?不然他为什么会对一个Jedi说出这样的怀疑?他渴望着Obiwan的爱,信任,关心,他的一切,而当这一切如此靠近,当Obiwan主动向他靠近时,他却不知所措,内心充满的不是喜悦,不是愉快,而是小心掩盖下的不安和怀疑。

Anakin的声音带着一些颤抖和安慰,他别过头小声的说道:“你错了。”

——我早已饱尝忧虑。

Obiwan想继续说什么,但他扭过头只是做出了口型,Anakin见到他的瞳孔瞬间扩散开,他想抬手伸向Anakin,但在指尖刚刚触到他袍子的一瞬间就滑落下去,Obiwan面色僵硬的倒了下去。

“Palpa——Obiwan。”

Anakin下意识的伸手把他抱住,柔软娇小的身体倒落在他怀中,柔和的香草气息瞬间萦绕他的鼻息。与想象的拥抱完全不同,Anakin感觉不到兴奋和欣喜,他紧紧的抱着Obiwan的身体,充满了惊讶和恐慌,身后的R2滴滴滴的嗡鸣,有飞船跳跃进入了他们的攻击范围。

Anakin甚至来不及转头就感到眼前发黑,他挣扎了几下,按下了手腕上的警报器,在完全陷入黑暗前,也没有忘记将Obiwan金色的脑袋以一个舒适的姿势护在了自己怀里。

 

几分钟后,一双褐色的靴子停在两人身边,检测器仪器滴滴响了两声。

“起来吧,Lord Palpatine,他已经晕过去了。”Hando的声音响起来,他低笑了两声。

Ventress伸出的脚被Obiwan一手抓住。

“饶了我吧,亲爱的。”Obiwan推开少年结实沉重的胳膊,揉着太阳穴坐起来,“下次可以先通知我吗,这种药物吸多了真的会变老。”他对着Ventress暧昧的眨了眨眼。

“哦,Obiwan,留着你的小把戏对付这个孩子吧。”Ventress收回自己的脚,把Obiwan从地上拉起来。

“他看上去并没有轻易服从你的精神控制。”

Obiwan为这种小小的失败并不在意,他只是简单的撇了Ventress一眼,“这正说明了他的能力,皇帝不会为一个废物做这么多计划。”

“现在怎么办?”Hando检查着飞船里的设备,“看来我们必须把这个小家伙带回去了。”

R2毫不犹豫的喷了他一脸的油,就在他伸出火机的时候,Obiwan将他从后面关闭了。

“小心一点,他比你想象的要聪明的多。”Obiwan说道,他的眼睛看向地上的Anakin,没有了那种温柔和包容的神情,同样的脸,同样的装束,只是他的眼睛变成了黑底金色。那种自负的表情,带着冰冷残忍的嘲讽,回到他的脸上,连笑容都显得苍白而狂妄。

“确实很危险。”Hondo蹲下来拿着生物探测器仔细的检查了一下Anakin的身体,“他周围有很强的原力,恐怕他醒来的时间会比想象的更短。”

“并且非常固执暴躁,”Ventress补充道,“我刚刚真害怕他突然攻击你。”

Obiwan无所谓的耸耸肩,他放弃了跟过长的袖子不停的做斗争,把过大的Jedi袍子脱下来扔在沙发上,随意的走到墙上打开了酒柜的壁橱,不太满意的检查着属于Anakin的藏品,显然对于Jedi的品味表示了嫌弃。

“你应该认为这是我们的幸运,”Obiwan说道,他挑剔着勉强选了一瓶酒,挥手指示Hando上去删除R2的缓存。“这会让利用他的感情变得更加容易。”

Ventress挑眉看着他,对这个自负的西斯充满了好奇,“我很奇怪他对你这种迷恋。”

Obiwan在桌前倒了一杯酒,优雅的转过身伸手递给了Ventress。他笑道,

“亲爱的,不要怀疑任何人对我的迷恋。”

酒刚进入她的嘴唇,Ventress立刻吐了出来,她呸了两下不太客气的把杯子扔在了地上。

Obiwan则自如的喝了下去,让那些深红色的液体顺着喉咙流到了胃里,他伸出粉色的舌尖在嘴唇上轻舔了一圈。

“没有那么难以下咽,”Obiwan说道,他向后轻松的跌坐在沙发上,用手指从前额向后拢了一下头发,金色的发丝顺着他的指缝轻轻滑落,那张泛着柔和光泽的年轻面庞在明亮的灯光下显得尤为动人,眼下的泪痣让他深邃的神情带着一种浑然天成的性感气息,不可否认的美丽,让人别不看眼的吸引力。Obiwan身上带着那种神秘的感染力,一个柔软温暖气息环绕而成的陷阱,让人想要靠近。

好吧,他确实很让人倾心,Ventress暗自想,如果不知道他是个西斯的话。

Obiwan坐在那里,用一种轻蔑的眼神看着地上昏迷不醒的少年,他的目光里带着一种兴奋躁动的欲望,像凶猛的野兽嗅到了空气中漂浮的血液腥味,属于西斯的热情在他身体内燃烧,渴望残暴强势的征服。他从没觉得这种事会如此的有快感,用最柔软最温暖的感情冷酷的掐断少年的一切希望,他的正直,忠诚,勇敢,都会被完全的毁在这份感情里。那些背叛,欺骗,恐惧,会让他彻底堕入黑暗。

“真希望这个任务比我想象的困难一些。”

——————TBC————————

说大话的老王啊,

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未来吧


ps:在ao3逛后真的感觉自己是渣, 

      天才是真实存在的,

      遥不可及,

      看到自己的作品充满了羞愧。


下次更新估计是16号以后了。

我先缓一缓,

写几个快乐日常,

平静一下自己的心情。

评论(7)
热度(30)
© hereisFrauMei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