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The taming of the Shrew(1)obikin

Jedi Ani /西斯 Obi

本文不定期章节有车,

会提前预告。


ppt派自己的得意弟子obi去引诱ani堕入黑暗面,

这其实是个,

obi不停勾引ani,

最终ppt赔了徒弟又搭孩子的故事。

基本就是ooc跑偏。

——————————————————————

   “我最亲爱的孩子,真高兴见到你。”Palpatine走上前热情的拥抱了一下自己最得意的徒弟,Obiwan在他面前单膝跪下,亲吻了他的手背。

   “Master,收到你的信息我立刻就赶来了。”他穿着白色挺拔的制服,非常映衬自己淡蓝色迷人的眼睛和水润光泽的金发。他抬头对着师父笑了一下,带着一种成熟优雅的迷人气息。

     Obiwan是非常有诱惑力的,不论从哪个方面。

     Palpatine对此十分满意,将徒弟从地上扶起来,“我遗憾没能在通讯器里告诉你这次的任务,毕竟在这里所有的消息都可能会受到Jedi委员会的监督。”他走到自己宽大的实木桌后坐下,靠在高大的桌椅扶手上架起胳膊,双手随意的交叉放在膝盖上。“我们的计划马上要进入新的阶段了,Obiwan,我希望你能发挥自己的作用。”

     “Yes Master”

     Palpatine打开自己桌上的全息记录仪,一个年轻高大的身影显示出蓝色的图像,“还记得他吗?Jedi预言中的天选之子。”

    “Anakin Skywalker,”Obiwan歪着头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图像里的人,“当然,Master,没想到十年前塔图因的小孩已经长得这么大了。”

     Palpatine意味深长的抿起嘴,“Obiwan,我已经观察他很多年了,他是个非常优秀的原力集合体。”

    “他会是我们的威胁吗?您要我去消灭他?”

    “不”Palpatine换了种轻松的口吻“正相反,只有他才能带领西斯取得最终的胜利。”他看着自己的徒弟,两人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阴冷笑容。

    “但他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很不幸年轻的Skywalker身上充满了光明和存粹的原力,多年的教育让他是个坚定的Jedi。Obiwan,我需要你帮助我引导他走向黑暗。“

     Obiwan笑着眨眨眼睛,泛着珍珠色的脸颊上黑色的泪痣让他的表情看上去十分俏皮,“Yes Master,但我想我需要更明确的指令。”

    “年轻的Skywalker有着非常致命的弱点,”Palpatine在胸前合十了指尖,轻轻的磨擦着,“只要抓住了他的感情,控制他就会变的非常轻松。”

     他抬头,看着自己英俊潇洒的徒弟,对自己的计划充满了信心。

   “据我可靠的线报,Obiwan,他一直很仰慕你。”

 

      Anakin身穿宽松舒适的浅棕色绝地武士服,棕黄色整齐的头发修剪得很短,颈边垂下的细辫代表他还是一名绝地武士学员。他看上去身材修长,血气方刚,精力旺盛。即使是跟在Qui-Gon高大的身影后,也丝毫没有显得矮小,健硕的肌肉让他的制服显得更加合体。

     他还会长高的,Qui-Gon看着自己年轻冲动的徒弟,刚刚两人经历了非常惊险的超空间跳跃,年轻的Anakin差点让他们坠毁在考路斯坎星球附近的轨道上。
      他并没有对这种近乎莽撞的冒险行为有什么不满,反倒是充满了好奇,两人并肩站立在参议院大楼的电梯中时,绝地大师感觉到了纽带中Anakin的不安与紧张。他当然不会知道,Anakin在紧张什么,他在想即将见到的那个人,那个十年前将他的心带走的年轻首相。
  “你好像有点紧张”电梯还在继续上升,Qui-Gon忍不住问道。
  “没有,”Anakin扬起下巴,看向天花板的涡轮机试图掩盖自己的异样。
  “还在想刚刚的超空间旅行吗?”Qui-Gon说。“如果你真的会感觉到害怕,也许下次就不要再这样冒险。”
  “我没有害怕。”Anakin皱起眉,他有些心虚,刚刚那种近似疯狂的冒险,只是为了能让自己提前几分钟见到那个人。
  “那就放松点,Anakin”Qui-Gon说道,试图让自己的原力安抚焦虑的徒弟。“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Amidala女王能推荐我们执行这次任务。我希望你能再议长面前好好表现,也许今年委员会就会同意你就参加试炼了。”
  电梯门开了,Qui-Gon大步的迈走出,Anakin有些犹豫的跟在他后面,一个穿着红黑相间议员长袍的冈加人扑了过来,这位纳布的新任外交官显然完全没有明白礼节和矜持究竟是怎么回事。
  “Master Qui-Gon”Jarjar叫道,“Misa真高兴见到你”
  Qui-Gon礼貌地微笑了一下,捏了捏他的肩膀,不着痕迹的控制着他离开自己。“我也很高兴见到你,Jarjar。我们并没有接到通知Amidala女王也在这里。”

      Jarjar费力地让自己冷静下来,“是的,Master Qui-Gon,我们正好在科洛桑参加贸易交流会,女王听说了Obiwan Palpatine首相的遭遇立刻就赶过来了。”他似乎刚刚看到Qui-Gon身后的Anakin,即使他看上去存在感非常强,这个神经大条的冈根人确好像他是突然出现的一样吓了一跳。

      Jarjar眯起圆滚滚的眼睛,仔细打量了这位年轻的Jedi。“Ani?Misa God……这是塔图因的小Ani?女王经常说起你已经长大了,亲眼见到还是那么不可思议。”那副鸭脸上的表情更加欢喜起来,他抓着Anakin的手,快活的半拖着他往前走。

   “我们刚刚还说起你,Ani,Obiwan Palpatine首相还问起了你。”

      他问起了我,Anakin有些感谢Jarjar的拉扯,如果不是他,恐怕自己的双腿根本无力走进议长的客房。
  室内的装修颇带着议长本人深邃沉稳的风格。议长宽大会议桌对面,环形的褐色长沙上坐着女王和Palpatine议长,纳布和尤塔帕的军官侍卫们穿着深蓝色或暗红色的制服站在她们身后。女王的侍女们则坐在沙发旁柔软的座椅上,她们坐姿端庄,衣着鲜艳优雅。
      看到几人走进来,众人起身对她们问好,Palpatine议长露出慈祥温和的笑容走上前拥抱两人。

   “感谢委员会派来了我的老朋友,看到你们真让人安心。尤塔帕是共和国的重要分子,而Obiwan,又是我亲爱的侄子。不要说我感情用事,我真希望你们理解一个上了年纪的老人。”

      Qui-gon点点头表示理解,而难得Anakin没有真诚的回应他的问好,他的眼睛只盯着站在窗户旁边的那个人。Obiwan,他靠在玻璃窗上,抱着胳膊带着那种温和而淡然的微笑看着他们。还是如同过去一样的美丽优雅,塔图因的风沙也不曾让他的美丽变的粗糙暗哑,现在刺杀的恐慌也没有让他失去平和和冷静。十年过去了,他的面庞褪去了圆润的弧度,变的更加紧实带着棱角,金色的头发也长了一些,由前额向后梳成了光滑饱满的弧度,看上去显得更加温柔顺从。
  Anakin跟在Qui-Gon身后,规矩礼貌的接受着女王和其他人的问好,但他的心已经完全的扑在了Obiwan身上。
  Obiwan走过来跟Qui-Gon握手,“久违了,Qui-Gon大师,很高兴你们能提供帮助。允许我对委员会表示感激。”他转向Anakin也礼貌的伸出了手,Anakin小心轻柔的握了一下。

    “作为共和国的重要成员,针对您的刺杀是不可容忍的,我们一定会调查清楚。”Qui-gon说到。

    “放心吧我的孩子,只是一些反对贸易法案的分子雇来的悬赏猎人。”Palpatine亲切的拍着Obiwan的肩膀,两人流转的目光交换了一下。“相信他们,Jedi武士团从没让我们失望,很快他们就能查清到底是谁在搞乱。”

 

     Obiwan委婉的表示了自己的疲惫,众人渐渐准备离开。Qui-Gon带着Anakin将这个房间和邻近露台搜索了一番,以求熟悉这个地方。走过女王身边时,Anakin礼貌的亲吻她的手与她告别。
  “我很高兴委员会真的派你和Qui-Gon大师来保护他,Ani。”
  “但他根本就没有认出我,”Anakin说,语气里带了自己都没有察觉的难过,Padme轻轻的摸了摸他的脸蛋,不论长得多大,他在她心中依然是塔图因那个小男孩。他低声说道:“自从我们分开后,我一直在想着他。他却已经把我忘记了。”  
  “不,Ani,他第一眼就认出了你,”Padme温柔的安慰他。“他也为你的英俊矫健而感到赞叹。”
  Anakin低头羞涩的笑了一下,但他又开始想继续诉说自己的苦恼。Qui-Gon从外面大步的走了过来,他的师父显然已经注意到了两人的对话。
  “Anakin,你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到Palpatine首相的保安上。任何的疏忽都可能会造成危险,”但实际上他的语气并没有太多的责备,“等我们的任务结束,你可以再找机会跟女王谈话。来,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
  “是,师父。”


  Obiwan坐在自己房间内的小型沙发上,他单手拿着玻璃杯慢慢的抿了一下金黄色的起泡液体,穿着褐色长靴的腿高高的翘在茶几上,敏感的原力使他可以听到外面那些低声的话语。他微微的勾起嘴角笑起来,脑海里不断出现Anakin的形象,还有他看自己的那种炽热渴望的眼光。
  很有趣——他那颀长强健的身躯,年轻正直的脸庞,闪烁着欢乐热切的双眼比全息图像看上去更加充满了阳光和勇敢的气息,带着少年特有的强势魅力。年轻的Jedi有发誓献身的事业和职责,那是超越一切的忠诚。

     可这些在他心里,也会超越我吗?

     他站起来,慢慢的脱下自己的制服,让白色剪裁流畅的外衣顺着自己的肩膀滑落。站在正对着安保像机的地方,Obiwan清楚的知道摄像机后面的人可以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但他依然缓慢优雅的解开了自己的腰带,让结实修长的双腿暴漏出来,如果他的动作稍微幅度加大,衬衫就会被带动向上,圆润饱满的臀部也会出现在画面上。Obiwan披上白色浴袍走进了浴室中,留下某个尴尬的年轻Jedi武士站在镜头的另一头。

     我会一直在这里值班的,Anakin心想,如果别人看到这样的画面,肯定会有邪恶的心思产生的。

————————TBC————————

因为感觉《驯悍记》这个名字好适合Ani,

今天早晨躺在床上的奇思妙想,

导致我飞快的又挖新坑,

但很不幸,

我老姐圣诞节假期突然回家了,

为了维系塑料姐妹情,

我要出去浪一阵了,

emmm,

先争取把上一篇完结了,

就当这个做新年篇的开端吧。

评论(15)
热度(76)
© hereisFrauMei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