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Fathers' Day 完结 家庭喜剧 (AO)

离异带崽Anakin跟Obiwan求婚的一点小故事。

非常短小,

日常甜文。

双胞胎出没。

——————————————————————————

很难说,不知如何说,他无法说出口。

 

夏日,燥热的让人烦闷。

 

游乐场,喧闹的儿童快餐店里。

 

插在卫衣口袋里的手来回摸索,天鹅绒小盒差点被手指搓破。

 

Anakin独自坐在小桌边,紧盯着餐台前那个白色的身影。Obiwan半蹲下来,一边用纸巾给孩子们擦干头上的汗水,一边耐心的询问他们喜欢哪个。

 

孩子们喜欢Obiwan,他们一定很乐于接受这个新父亲。Anakin的心却充满紧张和不合时宜的羞涩。

 

那Obiwan呢?

 

Anakin垂下眼,仔细的用指尖摸索着盒子里圆弧形的轮廓。

 

他愿不愿意,嫁给我?

 

 

“要去玩这个!”Leia仰起沾满番茄酱的小脸,用手指挫着地图上的云霄飞车。

 

“那对你来说太危险了,”Obiwan说道。

 

Anakin刚到嘴边的‘好’字立刻收了回去,他偷偷瞥了一眼身边人的表情,“Leia,我们可以去坐——”

 

“不!那太无聊了!”小姑娘猛的摇头,眉头也皱起来。

 

“那是小孩子的玩意,我们已经长大了,”Luke皱起眉,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表情跟妹妹是完全相同的。

 

“游乐园都允许我去坐的!爸爸,我去年就已经超过1.2m了!”Leia抬高了声音,不满的对着父亲撅起嘴。

 

这让Anakin本就无所谓的态度更加为难,他不知道还有什么理由反驳,又不想站在Obiwan的对立面。只好搬出自己的杀手锏,“你想让我打电话告诉妈妈吗?”

 

双胞胎一下子泄了气,瘪着嘴鼓着腮帮无力沉默的咀嚼儿童汉堡。

 

“Anakin。”Obiwan轻轻对他摇头。继续说道,“亲爱的,那速度太快了。你的花环会掉下去的。”

 

小姑娘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虽然还是不开心,她至少看上去犹豫了。

 

“我们可以去给她买个发夹。”Luke小声嘀咕道。

 

“没错,”Obiwan笑了,他伸手给Luke擦干紧嘴。带着醇香的温和让双胞胎感觉清爽许多,“那我们等一下就去礼品店吧。”

 

 

Anakin站在货架前,一群叽叽喳喳的孩子堆里。

 

他装模作样的拿起毛绒玩具,借机偷偷用余光看对面的人。

 

Obiwan整齐饱满的金发,让他在人群里如此出众。

 

不,他整个人都在发光,他温柔的神情,带着笑纹的眼角,一点点纤长的睫毛随着他的目光轻轻忽扇。

 

如果,能有幸,让他属于我。

 

Anakin抓紧了手里的玩偶,紧张的发抖。

 

他必须,属于我。

 

“I Love You~”

 

Anakin被吓了一跳,手里的玩偶掉在地上。

 

他回过神,才发现自己的窘迫,孩子们如同傻瓜一样看着他发笑。

 

这是个会说话的玩偶,当你抓紧他的时候,就会触发肚子里的音响。

 

Anakin皱着眉,有些尴尬的将玩偶捡起来。

 

一只穿着棕色袍子的小熊。

 

他突然也笑起来,轻轻用手指按压小熊的鼻子。

 

有点好笑,有点自我解脱。

 

它长得,好像Obiwan哦。

 

 

“爸爸!你看,是X翼模型!”带着蓝色花环的Leia高举着玩具跑回来,她额前细碎的发丝被汗水打湿,杂乱的粘在泛红的脸蛋上。

 

Luke跟在她后面,拖着两个人的玩具枪,有点吃力的向爸爸跑来。

 

“爸爸,这是送给你的。”Luke小声说道,眼睛里害羞又有点兴奋。

 

Anakin轻轻摸摸他的头柔软的金发,心不在焉的从Leia手里接过玩具模型。

 

在Luke的摇晃中,他恋恋不舍的收回投在Obiwan身上的目光,轻声感谢孩子们的礼物。

 

当他看到女儿递来的模型上粘着一张歪歪扭扭的纸条时。Anakin眼眶发酸,激动的抱紧了双胞胎差点哭出声。

 

——送给,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当Obiwan结完账回来时,看到孩子们坐在Anakin的手臂上,大声的说父亲节快乐。

 

他为这样充满温馨美妙的场面打动,叹口气,温柔的笑了。

 

“今天是父亲节。”Obiwan抬手点点自己的脸颊,示意Anakin擦掉激动的眼泪。

 

但开心过头的父亲,没有领悟他的用意。

 

Anakin愣了一下。

 

在脑袋作出正确理解前,他走过来,亲吻了Obiwan的脸颊。

 

轻轻的,带着夏日清凉的亲吻。

 

一点而过。

 

 

Anakin带着孩子们坐在台阶上,等着Obiwan将车开过来。

 

还沉浸在刚刚那个轻柔美好的亲吻中的年轻人,甚至不介意坐在太阳下,被晒得汗水直流。

 

“滋滋——”一道冰凉的水柱喷在他脸上。

 

Anakin本能的躲避了一下,哭笑不得的看着双胞胎用喷水枪向他射击。

 

“好了,孩子们,我认输了。”他高举双手,露出属于父亲慈祥无奈的笑容。

 

但双胞胎并不满意。相反,孩子们一边向着爸爸喷水,一边气鼓鼓的拉扯他的背包。

 

“你不是最好的爸爸了!”Luke叫道。

 

“把X翼还给我们!”Leia帮着哥哥费力的敲打着爸爸坚硬结实的肩膀。

 

“发生了什么?”Anakin作出哭丧脸的样子,很委屈的问道,“你们不喜欢爸爸了吗?”

 

“你想抢我们的Obiwan叔叔。”Leia撅着嘴,快言快语道。

 

“Obiwan叔叔是我们的!”Luke累的满头大汗,也拉不动爸爸的背包。他跺了下脚,拉着妹妹站的离爸爸远了一些。

 

“我想这并不冲突。”Anakin觉得有些好笑。他耐着性子,跟气冲冲的双胞胎解释。

 

“Bail叔叔也是你们的,可他Breha阿姨的丈夫。”

 

“没错!等我们长大Obiwan就会跟我们结婚的。”Luke喊道,即使在爸爸高大的身影下。双胞胎还是鼓起勇气捍卫自己的‘未来’。

 

“所以你不能亲吻他。”Leia皱着眉,好像她的骄傲真的受到了爸爸的侵犯。

 

“只是亲吻他的脸——,嘿!”Anakin突然意识到问题在哪里。

 

“你们要跟Obiwan结婚?”他忍不住哈哈大笑,为孩子们这样天真的想法感到一丝得意。

 

留着他血脉的孩子,当然无法拒绝Obiwan的魅力。

 

不过这也让他放松了一点。

 

Anakin摇摇头,假装哀叹的说,“可是Obiwan答应了你们吗?”

 

双胞胎惊愕的张大嘴,慢慢的摇头,愣在原地。显然没有想过,跟Obiwan结婚是一件需要他本人同意的事情。

 

“那么,就让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来教你们——”Anakin笑起来,带着一点狡猾,和孩子们不易察觉的虚伪。

 

他看着孩子们崇拜而热切的目光,勾起嘴角,洋洋得意的等待他们自己走进陷阱。

 

“——如何能让Obiwan同意。”

 

 

停在门口车熄了火。可车上的人却迟迟不肯下车。

 

Obiwan在后车镜里有些奇怪的看了看沉默的孩子们。

 

“今天玩的很累吗?”他笑道,“我想,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不介意把他们抱进屋里。”

 

Anakin在狭小的车厢里,折腾着摘下书包,掏出了一个棕色玩偶塞在Obiwan怀里。

 

“送你的。“

 

Obiwan挑起眉,端详起这个可爱的小熊。

 

“虽然,我想——,好吧。谢谢。”

 

孩子们咯咯笑起来。看来爸爸的手段也不过如此。

 

Anakin伸手,捏了一下小熊柔软的肚子。

 

“I Love You~”

 

Obiwan也吓了一跳,但很快笑起来,眼角出现了标志性温柔又真诚的笑纹。他故作严肃的摸摸嘴唇上的胡须。

 

“真的很有趣。”

 

他抬起头,主动倾身,轻轻亲吻了年轻的爱人。

 

“谢谢你。Anakin。”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愉快。”Anakin说道,他的声音有些沙哑,因为抑制着颤抖而有点干涩紧绷。

 

这让Obiwan有些手足无措的慌乱,他经常不知道该如何回应Anakin这样直白火热的感情。只能别开眼,假装淡然冷静的转向孩子们,“你也要感谢孩子们。他们给你过了一个愉快的父亲节。”

 

“Obiwan,”Anakin的呼唤,让Obiwan迷惑。他回头,发现那双蓝色眼睛紧紧盯着自己,微微摇晃,在他的脸上,祈求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答案。

 

“你,你愿不愿意,也过一个父亲节?”

 

Obiwan想笑,他被Anakin仓皇的坦诚和急切逗笑了。但很快,就变得有点羞涩,因为他突然明白了,这个年轻人想要做什么。

 

任凭是谁,当戒指举到自己面前的时候,都不难想通。

 

Anakin比他更紧张。这个英俊的年轻人满脸通红,慌慌张张的按了一下小熊。

 

“Merry Me~”

 

“Please~”

 

Obiwan噗嗤一下笑出来。

 

“你在向我求婚吗?”

 

他故意低头问那个玩具小熊。

 

 

Padme接起电话,莫名其妙的听见双胞胎在哭。

 

“孩子们怎么了?”

 

“他们在庆祝。”Anakin轻快的回道,试图掩饰自己的错误。

 

“哦,Ani。我可不希望你在父亲节还欺负孩子们。”

 

“不,这是小事。”他机灵的改变了话题,“Obiwan接受了我的求婚。”

 

“恭喜你!”Padme立刻说道,“我想我应该马上打电话给他。”

 

“他就在这里。现在就可以接电话。”Anakin得意的瞥了一眼身边的沙发,Obiwan正坐在那里柔声安慰孩子们。

 

电话并没有到Obiwan手里,反倒是Leia抢过来,哭诉道,“爸爸是世界上最坏的骗子!”

 

Luke接道,“他从我们这里骗走了Obiwan叔叔。”

 

虽然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Padme觉得自己已经猜了个七七八八。

 

“哦,Ani。”她无奈的扶额。

 

“他自己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Obiwan终于接起了电话。

 

“我以为你就是爱他这一点。”Padme聊侃道。“我想Ani可能让孩子们再也不会喜欢过父亲节了。”

 

“别担心。”Obiwan看着沙发上掐住父亲脸蛋胡闹的双胞胎,露出一点无奈又温和笑容。

 

“他们会喜欢为另外一个父亲过的。”

————END——————

父亲节多么美妙的题材!


评论(16)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eisFrauMei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