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 恶作剧

欢乐向

无能力AU  ooc警告  基本就是日常    公司老板Ex赌场老板C

身份不重要,就是互相勾引的恋爱日常


Peter跟老爸举报自己的姐姐谈恋爱,

Erik为了心肝宝贝冲进了赌场,

结果当然是,Erik找到了另一个心肝宝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eter蹑手蹑脚的躲在一颗巨大的绿植后面,偷偷的看着不远处等电梯的三个人。

一个红裙子的女孩,正在跟两个金发男子说话。

在Peter的滤镜下,这是两个绑架犯正捆着自己美丽单纯的姐姐跳进肮脏污秽的大坑。

“对,爸,找到B座的电梯了吗?他们正在等电梯,马上就要从15楼下去了,你快来啊。Vision是不带眼镜的那个,你不要——“

Peter还没说,手机被人从后面拔走按掉了,他吓了一跳,看到一个长头发的男人正在翻他的通话记录。

“难得Charles猜错了”那个不正经的男人吹了个口哨,猛的把脸凑过来。“原来你是她弟弟。话说你成年了吗?未成年人进赌场是违法的哦。”

Peter吓了一跳,他抢过自己的手机,红着脸叫道“我已经成年了。”

然后撒腿就跑,完全忘记了自己老爸还在楼下等着教训自己的“姐夫“这件事。

赌场里工作的果然没有什么正经人。


Erik正愤怒的站在电梯前,等着电梯门打开,他想也没想在电梯打开的一瞬间,对着Wanda对面的男人就是一拳。

在Wanda的尖叫声中,他愣住了,发现自己打错了人,两个长的几乎一样的金发男子正低头搀扶着被打的人。而电梯里另一个黑发穿机车夹克的男人几乎是瞬间回击了Erik一拳。

“Go Fuck Yourself“他扔下嘴里的烟,还想上来继续痛扁Erik的时候,那个被打的小个子男人抓住了他的手。

“Logan,我没事。“他勉强憋出一个微笑,还是有些吃痛的咧着嘴。

Erik却愣住了,他并没有感觉到自己肚子上一拳的疼痛,但他的心却好像被打了一拳那样沉重。

 

 

一直到自己坐在Charles办公室的沙发上,Erik还是感觉不太现实。他紧张的皱着眉看着Charles,想问被自己打的一下还好吗,但总觉得不知如何开口。

“所以你其实是想来教训一下那个拐走你女儿的坏小子?”Charles给他倒了杯茶,似乎被这个事情逗乐,说话间带着隐约的笑意。

但Erik并不觉得好笑,他直勾勾的看着Charles的脸,双手在身边握成了拳头。上帝啊,他真的好想给自己一拳,这个可怜无辜的小家伙刚刚被自己这只可怕的手打在了肚子上。他白皙的皮肤会不会发红,他会不会被自己打伤,或者胃出血?

“抱歉”说出来却是一句非常僵硬死板的短语,他好想抽自己的嘴巴。

“没关系,虽然我没有女儿,但是我总觉得能理解你的心情。”Charles笑起来,那双充满了诱惑力的眼睛飞快的眨了几下,调皮的左右转动似乎想起了什么好笑的事情,抑制不住的发笑“我有个妹妹,上帝知道她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我像个跟踪狂一样。”

Erik很想笑,他想到这个美丽的小个子偷偷跟在妹妹后面的样子,像一只可爱的小白鼠,慌慌张张的想躲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哦,Charles天使,他说话的声音,为什么这么悠扬动听,他亲切的话语,带着温柔黏腻的感觉,让他好想向着Charles靠近。但Erik的脸上还是没有笑的痕迹,他好像不知道如何笑了一样,只是僵硬的拿起茶杯抿了一口。

“不过我像你保证,Jarvis是个正直的好孩子,Vision也是的。他们不会对Wanda造成任何坏的影响。”Charles蔚蓝色的眼睛真是充满了说服力,他把身子倾斜过来,右手伸过来搭在Erik的胳膊上,这个优雅从容的姿势有着巨大的感染力,让人对这个文弱绅士的男子充满了信任。Erik低垂着眼睛盯着他触摸自己的手臂,只觉得那块区域燃烧了,从胳膊上开始,一路烧到胯下,在他冷漠疏离的表情掩盖下,是自己疯狂乱跳的内心和冒烟了的欲望。

他不动声色的向另一边挪动了一些,把胳膊向后撤了撤,从Charles的手下抽出来,故作随意的翘起了腿想掩盖一下自己的下体。

然后他又说了一次“抱歉”

“我真的没事,再说你也被Logan打了一拳不是吗?”Charles微笑着挑起眉看向Erik,那纯洁可爱的面孔作出了一种狡黠的表情,蓝的透亮的眸子闪闪发亮,“哦,我的朋友,是不是需要我在你的肚子上打一下,你才能不再自责?”

Erik用几乎是挤出嗓子的声音回答到“如果你愿意的话。”

Charles笑起来,他的声音也越发的轻柔“我倒是比较担心你,Logan的手比较重,要是我的客人因此受伤就不好了。也许你可以把上衣脱下来,我帮你检查一下。”他边说话,不自觉地用洁白的上齿在鲜红色的唇上轻咬了一下。

那种濒临纯情和色情之间摇摆的感觉,让Erik瞬间觉得自己某些地方有些膨胀,他本能的拒绝脱下衣服,毕竟西服的衬衫和裤子很难以掩盖自己生理上的不自然。欲望这种东西,不需要掩盖,因为它会抓住任何细碎的缝隙溢出体外,即使Erik控制的了自己的表情,动作,甚至靠着翘起来的大腿把那个撅起的东西按下去,但他的眼睛已经背叛了自己,在看向Charles的一瞬间几乎空气中都能闻到他狂热摇摆,直冲脑门的欲火。

上他。

上他,Erik。

“不需要了,谢谢!”

Erik猛的放下茶杯,几乎是粗鲁的站了起来,不知道是在拒绝自己还是Charles“我要带Wanda离开了”他飞快的走到门口,在出门前还是僵硬的回头,对着沙发上的Charles小声说了一句“今天的事情,很抱歉”

Charles举起茶杯,微笑着算是回应了一下。

在他关上门的一瞬间,他发誓自己听见了Charles的大笑声。

 

回家的路上,反应过劲的Erik大骂起来,Fxxk。

把赌气坐在后座上的Wanda吓了一跳。

那个该死的Charles,他是故意的。故意对着自己眨眼,故意抚摸自己的胳膊,甚至故意咬着嘴唇做出那种色情的暗示。

哦,Fxxk。

Erik简直后悔的想要嚎叫,他真是全天下最蠢的家伙。

 

是的,你是一个大傻瓜。

Charles在窗前,看着Erik开车匆匆忙忙飞一般的逃走,他真的笑出声来。

没关系的,下一次,我保证你不会再说抱歉。

至少不是坐在我的沙发上。

Charles把额头靠在了玻璃上,他有些害羞一般的咬着嘴唇笑起来,止不住的颤抖着肩。

 

 



玩了半天老虎机的Peter。爸,你是不是把我忘记了。。。。。

——TBC——


评论(6)
热度(44)
© hereisFrauMei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