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Wedding gift (1)A/O 家庭系列喜剧 十三只小猫

老王和Vader的婚礼

外星球的使者送来了一箱非常意外的礼物

十三只橘色的小猫

本来准备送给讨厌的假想敌作为回礼,

可是第二天早上,

变成了长着耳朵和尾巴的年轻Obiwan。

 

喵喵喵

——————————————————————

Vader站在杂乱的大厅里,用拇指轻轻捻动无名指上的婚戒,神色得意的看着他的爱人。

他一点也不关心机器人是不是弄乱了名单顺序,或是晚宴上要对什么人说哪些感谢的话语,Obiwan总会解决这一切。

真是一场精彩的婚礼,虽然像每一对措手不及的夫夫一样,充满了意外和计划之外的混乱。

但结果是美好的。

Obiwan正站在他的客厅里,处理那些来自不知名议员的贺礼,温柔又认真的低头核对数据板上礼物的信息。这个现在看上去空旷陌生的房间,将是他们未来的,充满了新生气息的家。这里的一切,将会充满了两人生活的气息,将他们的人生轨迹紧密的编织在一起。

金红色的长发贴在他的颈后,饱满而亮丽,那样柔顺的弧度,最适合他将脸埋上去。

他这样想,也当然这样做了。

被抱住的Obiwan有些无奈的叹气,他甚至没有停下手里的工作,只是轻轻拍了拍Vader的胳膊。

“不要捣乱,我们还有好多事情要做。”

“我们还有好多事情要做。”Vader闭着眼,用额头轻轻蹭着Obiwan的头发,小声重复了一遍。显然,他是在计划其他的事情。

“Anakin,”Obiwan抬起头,轻声说道“这些礼物可不会处理他们自己。又或者你想把这些事情都扔给我一个人?”

“当然不会。”他可是发誓要做银河系最体贴的爱人,Vader立刻从Obiwan手里夺过数据板,一行一行的看起来。但这样细致繁琐的工作显然并适合他,很快这个高大英俊的男子就忍不住皱眉咬起指甲,像个孩子一样抱怨。

“来自……的果子,宝石……以及重锻的护甲……。

真麻烦,他们就不能少送一点。”

Obiwan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肩膀和脖子,起身为自己倒了杯茶,他难得赞同Vader的观点,长长的叹了口气。

“我早就说过,结婚的事情不要通知那么多人。”

“那怎么可以!”Vader高声叫道,他仰着脖子,始终对此愤愤不平,“你答应过我,他们必须全都知道,你已经跟我结婚了!”

Obiwan只觉得十分无奈,这样铺张奢华,备受瞩目的银河婚礼,让他充满了疲惫和好笑。简直像是在演银河广播剧一样戏剧性,不断的跟各种官员重复那些道谢的话语,一遍遍的在圣殿里彩排,核对每个可能引起冲突的细节。

如果能选择,他不希望自己的脸再出现在银河系的直播屏上,而是更喜欢草地家庭式的婚礼。只要跟好友们分享快乐,对他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但看到Vader倔强的模样,Obiwan上唇的胡须轻轻抖动了几下,忍不住笑起来。

“所有人!”Vader强调了一遍,又继续检查起成堆的礼品。

“来自奥德朗的——咖啡勺?那个家伙就送这种东西给我?!”他不屑的大叫,扔掉了包装精良的盒子。

“礼物不在意价钱。据我所知你真的需要这个东西。”Obiwan玩笑般的耸耸肩,被恶作剧捉弄的Vader气急败坏的模样总能令他开心。

“他送了你什么?!”

“新式的旅行飞船,如果你想试试——”

“不!”Vader怒吼道,“就是因为这种家伙,我才一定要办婚礼。彻底扼杀他们对你的幻想!”

“根本没有这种东西。”

“他有我对你这样好吗?!他会愿意为你付出生命乃至灵魂吗?!!”

Obiwan无语的抿了口茶,淡淡的说道,“好吧,希望你保持这个突出优点。”

“当然。我会永远对你忠诚。永远爱你!”

“很好。”听到这种炙热直接的表白,总让Obiwan尴尬,他只能点点头,装作被身边某个礼物吸引了注意力。

“很好?!”Vader的声音因为不满而变调,他跳起来,差点将数据板摔在地上,“什么叫做很好?!你不爱我吗?你会永远对我忠诚吗?!”

“可能吧。”

Obiwan满不在乎的回答让他更加愤怒。

堆在不远处的大纸盒突然掉在地上。这对新婚夫夫差点就开始的争吵,被一点意外的声响打断了。

“这是什么?”Obiwan刚要伸手,就被Vader拦住了。面色凝滞的少年将他护在身后,小心的用靴子踢了踢盒子。

“活的。”他简短的回答。拿起数据板,对着礼物的编号快速扫描。“Felacatian人送来的。”

“我猜到了。”Obiwan觉得有些好笑,那些幼小的生物已经顶开了盒子,跳了出来,不太灵活的乱爬,像一地翻滚的橘色毛球。

“猫?”Vader低下头,好奇的看着还没有自己脚掌大的小猫。显然这是一窝刚刚出生不久,还没太睁开眼睛的小家伙,像是刚从梦中惊醒,迷迷糊糊摇摇晃晃,没有找到妈妈熟悉的味道,受到惊吓般的到处乱逛。

“十三只小猫。”Obiwan挑起眉,习惯性的在下巴摸索。

看着那群腿还发软的小猫,Vader缓缓勾起嘴角,“我知道该给那些家伙什么回礼了。”

 

新婚的早上,总让人充满懒床的欲望。

Obiwan也不例外,即使到了中午他也毫无起床的想法。年轻的丈夫一点也不介意,Vader在他肩膀上亲吻了一下,抚摸着一夜纵情后爱人杂乱的长发,心中充满了无限柔软和温情。

“我去找点吃的。”

Obiwan哼了一声算是回应。

大厅里的礼物已经被机器人管家收拾干净,Vader打着哈切,抓抓头发,挥手叫C3PO过去。

“我们需要一点甜点,可能再来一瓶——”

“哦,抱歉,Master——”C3PO匆忙打断了他,这样的无礼非常不符合他的程序。Vader不满的皱眉看着它。

“请原谅,Master。我不是故意要打扰您。但是我想,有一点事情,您必须马上给我点注意。”

“什么事?”只想回到床上,继续温存的Sith没好气的问道。

C3PO笨拙的侧身,抬起僵硬的胳膊比划了一下。

原本有些愤怒的Vader,看到眼前的景象,差点以为自己还在梦里。

大厅的对角,长着三角耳朵和尾巴的人形生物,光着身子追逐嬉戏。这群娇小白皙的少年,如同小猫一样,有点迷糊,有点笨拙,却又对身边的一切充满了好奇。

趴在最上面的少年显然感觉到了Vader惊讶的注视,他松开嘴里不知道谁的尾巴,用迷茫的眼睛晕晕乎乎的看着Vader。

那张柔软稚嫩的脸上,充满了疑惑和胆怯,无法聚焦的蓝眼睛,转来转去,费力的歪头想要看清Vader的表情。

“咪”

“这是什么怪物?”Vader低声问道,他甚至不确定,是在问C3PO还是在问自己。

“猫,Master。是Felacatian送来的那窝小猫。”

看到Vader震惊的目光,C3PO非常贴心的替他说出了想说又不敢说的话。

“是的,Master。他们变成了年轻的Master Kenobi。”

————————TBC————————————

不要被欺骗,

这是个家庭喜剧。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eisFrauMei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