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Birthday Cake 家庭剧 系列 obikin 完结

设定见 

Happy Christmas (Christmas Eva & Night


双胞胎的大概3-4岁生日,

邪恶的ppt猫引起了一些小麻烦。


我一向,没有内容,没有逻辑,没有任何营养的日常。

————————————————————————

站在蛋糕店柜前,带金边花镜的Dooku教授,举起手机跟视频里的人一起挑选蛋糕。年轻的店员们,都带着一种善意的微笑。

很少见,这个看上去冷酷又古板,像是上个世纪来的老绅士,围着玻璃窗,不停转动角度,认真的观察这些儿童蛋糕。

“我以为今年Obiwan他们会自己做蛋糕。”Qui-Gon笑道,“你知道Padme为此准备了多久?她的ins上都是各种练习失败的照片。”

“浮夸到滑稽的女士,我早就屏蔽她了。但你说的没错,他们确实做了蛋糕,只是被Palpatine搞乱了。”

“猫可以吃蛋糕吗?!”

“那个怪物有什么不吃。我怀疑它偷偷吃过人。”Dooku推了下眼镜,被那些可爱造型的蛋糕弄的眼花缭乱。

“我觉得那个粉色不错。”Qui-Gon说道,“Luke一定会很喜欢。”

“虽然小熊很可爱,但是只有一个。”

“可以让他们多加一个,你知道孩子们——”Dooku说道一半,又摇头。“还是这个白色的,我可以去买个战斗机模型放在上面。”

“太不卫生。”Qui-Gon认真的反驳,“你不能给孩子们吃不干净的东西。”

“对对对,你说的对。”Dooku从来都很重尊他的见解,两个人又扶着眼镜,如同鉴赏珠宝一般超乎寻常的仔细。

“这个又太长了,可是那个有只有20寸……”

“这个蓝色太丑,如果要是色调再浅一点……”

……

店员慢慢的不去注意他了,如果有什么比一个选择恐惧症大爷更让人心累,那就是两个。

 

Obiwan赶到的时候,一群人围绕着坐在台阶上的Anakin不停的安慰。他的手指用力抓着头发,将扭曲的面孔埋在膝盖上。

已经融化大半的冰淇淋掉在地上,Palpatine的胡子上沾满了白沫,啪嗒啪嗒眯着眼舔个不停。即使Yoda教授很费劲想将他拉开,但这只胖猫依然纹丝不动。

——这是我应得的补偿。它斜眼鄙夷的看了一眼Yoda。

“还好吗?”Obiwan走过去,还没等有人回答他。Anakin突然扑上来将他紧紧抱在怀里。

“是我的错,Obiwan。”

——是Obiwan的错。Palpatine窃笑。

“我没有看好他们。”

——他们自找的。Palpatine满意的舔起了爪子。

“我们马上,找更多的人……不要跟我离婚。”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带着浓重的鼻音和哭腔。

Obiwan拍着他的后背,小声安慰。

“Bail他们都快把这里翻遍了。”Ahsoka在一边小声对Padme说道,她有些担忧的看着Anakin濒临崩溃的模样,轻轻摇摇头。

“应该马上报警。”Padme立刻掏出手机。

“Plo教授刚刚已经打过了,”Ventress抬起手腕看了一下表。“不到十分钟。”

“他们究竟是什么时候失踪的?”Obiwan抚摸着爱人的脖子,希望这个惊慌失措的父亲能冷静。

“最后一次大家见到他们。应该还在上课。”Ventress说道。

“可他们已经不在教室了。”Ahsoka急忙说道。

“我们再回去看看。”Obiwan试图向前走,可是身上挂着的分量让他的努力十分艰辛。

“Ani——”他叹气,“先找到孩子们是最重要的。”

 

Tarkin看着手机,反复将那个十分简单的词拼了几遍,确定自己没有理解错。

僵硬消瘦的面庞微微抽搐,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这种工作会轮到他头上。

我明明已经委婉的拒绝了邀请。

实际上,嬉皮笑脸的Skywalker进门邀请他参加Party的时候,Tarkin教授十分简洁明了的说道。

不。我死也不去。

而现在,他眉角跳动了两下,难以置信的看着手机上的消息。

那个家伙,拜托他买个生日蛋糕。

我是不会去的。他放下手机,心里只觉得莫名其妙,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拿起了皮包,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上了轿车。

当他站在蛋糕店门口的时候,Tarkin惊讶的看着玻璃窗里自己的倒影。

呆滞,迷茫,严肃的有一点点可笑。

他从来没吃过的蛋糕,也不认为应该有任何人吃蛋糕。这些腐朽的,充满了劣质糖分的垃圾食品,就像是赤裸走入脱衣舞厅的修女。Tarkin又恐慌又按耐不住那一丝好奇,他实在太过紧张,以至于当天推门进去的时候,店员们都被他凌厉的目光和僵硬的表情所感染。

离的最远的姑娘小声问道。

“请问您是卫生检查员吗?”

 

尽管palpatine觉得自己统治者的命运受到了极大威胁。

可是maul的日子才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这只一直在校园里流浪里的小猫,因为过于暴躁的脾气和矫健灵活的身手,在教室里神出鬼没,打翻桌子上水杯和电脑。

可笑的人类,Maul得意洋洋的看着那些哭天喊地的傻瓜,它不太理解那个金属垫子对于学生们的重要。不过是他睡觉的地方。

这只依靠自己的努力,躲过无数次绝育的小猫。这样普通安静的午后,在二楼天台的花丛下找到一个满意的地方睡觉。

突然间,他橙红色的耳朵轻轻转动,来不及睁眼,一双小手就将他拎了起来。

Maul惊慌的伸出爪子乱抓,但那只手显然并不是第一次对付这样顽劣的小猫。金发的男孩咯咯大笑,将徒劳挣扎的Maul举了起来。

“猫猫——”

“猫猫!”黑发的女孩子也叫起来,她看上去比另一个还要可怕,伸手就抓住了Maul的胡子用力拉扯。

“红了!”

“擦干净。”

两个孩子将它扑倒,比Maul腰还粗的小手在它肚子的乱摸。

无法逃脱,可怜的Maul只能发出凄厉的惨叫,就像每一个被色情狂玷污的纯情少年,无力的挣扎。

谁来救我!我被魔鬼抓住了!

我发誓!再也不会欺负那些可怜的学生!

神呐,求求你不要再让他们折磨我!!

“Luke!Leia!?”

几乎是刹那间,响起了天堂里悠扬悦耳的歌声,Maul差点以为自己被压的灵魂出窍。

它看到了自打出生后,最神圣最漂亮的人类。

Maul抖了抖被揉乱的绒毛,呆呆的看着周身泛光的男人站在窗户边,他皱着眉,着急的大喊。胡子柔软又漂亮,眼睛温柔的好像淡蓝色的池水。

“Obi,猫猫——”Leia把它举起来,展示给窗户边的人。

Maul完全不再抗拒,它瞪大了眼睛,摆出小猫可怜天真的模样,甚至心理有点自责,要是我长得再漂亮一点,看上去再潇洒一点,可爱一点,让这个男人一眼就能爱上。跟他回家,被他抱在怀里抚摸,一起在午后躺在长椅上晒太阳。

我生来,可能就是为了遇见——

“站在那里别动!”

可爱的面孔消失了,Maul的脸一下子垮下来。

Anakin的半个身子都探出了窗户,看到小姑娘跌跌撞撞的走向天台边缘,恨不能直接跳出来。

“Leia!”站在一楼的Bail尖叫起来,要不是Padme在背后扶住他,这个高大的男性差点直接晕过去。

Anakin的目光在教室里转了一圈,他匆忙拽下窗帘,顺着窗户扔给了楼下的人们。

简易的救援网搭起来,Obiwan也试着用工具撬开窗子跳到天台上。

众人忙成一团的时候,Leia站在天台边上嘻嘻哈哈的看热闹,受到声音的吸引,胆小一些的Luke也爬到了妹妹身边。

Maul倒是很想把这两个孩子拽回来。一半是它急着想要在Obiwan面前表现自己的英勇,一半是不希望自己也因此送命。无奈Leia的气力太大,反倒是抓着它的脖子拖着瘦小的Maul向前走。

“喵——”

不要——

“喵喵——”

我还不能死——我还不知道那个美人的名字!

 

你们的死期到了!Palpatine的眼睛里闪过精光,它吹胡子瞪眼,看着这帮家伙瞎忙。

我才是最聪明的小猫!这些傻瓜绝对没想到我还有这一招。

它牟足了力气,找准时机,在双胞胎掉下来的刹那冲到Windu脚下,这个不长眼的秃子不负所望被它绊倒。

原本平衡的就生网向着Windu垮塌下去。

“上帝啊!”Anakin一脚踹开了窗子,跳到天台上,扑倒在地。要不是Obiwan及时抓住了他的腰带,这个手忙脚乱的父亲差点从楼上跳下去。

众人惊呼中,Windu教授不顾一切的伸出手阻拦,可是孩子们还是顺着垮塌的一角滑落。

Obiwan闭上眼,心痛的不敢去看这一幕。

但他并没有听到孩子们的叫声,反倒是来自Palpatine的一声巨吼。

“喵——”

Anakin愣了一下,脸上突然迸发出惊喜的笑容,他回身抱住了Obiwan激动的差点失声痛哭。

“哦,Palpatine!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它是全世界最忠诚的小猫!是它用身体接住了孩子们!”

Obiwan的心微微落地,他松口气,亲吻着Anakin的脸颊安慰自己年轻的丈夫。

“嘿!Obiwan。”Padme在楼下高声喊道,“你的戒指!”

“什么戒指?”Anakin还泛红的眼睛突然亮起来。

“我们等下再说这件事。”

Obiwan支支吾吾的不想说,但被人抓紧了肩膀。

“你把结婚戒指弄丢了吗?”

“事情是这样,——”

“我就知道。”Anakin瞪大了眼睛,撇向一边,在记忆中搜索着那些不寻常的印象“没有戒指,怪不得最近那些可恶的学生老是缠着你。”

“其实,是刚刚——”

“今天?刚刚?”Anakin眯起眼睛看着他,对失去孩子的恐慌和绝望一瞬间爆发。

“难道你是故意丢掉的??”他不由得大惊失色。

“是因为我不小心弄丢了孩子们吗?是因为觉得我年轻不可靠吗?!

我知道错了!我真的知道了,Obiwan!

不要离开我。

求求你,不要跟我离婚!!!”

 

楼下显然能够清楚的听见那可悲的哀求,混合着Obiwan无奈温柔的安慰,让众人十分尴尬。

Ahsoka抱着郁闷气短的Palpatine,诧异的看着闪闪发亮的戒指。

“它真的能把这么大的东西吃进去!”

“贪吃,它真是。”Yoda大笑。

“害人精。”Windu不满的翻了个白眼。

“好在有惊无险。”Bail不停的拍打着Leia的后背,但他看上去才是心慌不安的那个。

Luke举起手里吓呆的Maul给Plo教授展示。

“这又是什么?”Ventress一脸嫌弃,“Skywalker竟捡些丑八怪。”

“猫猫”Luke不太能理解为什么黑色的猫变红了,也不能理解出现两只猫的事情。他疑惑的目光在Palpatine和Maul之间转来转去,它们好像确实不太一样。

Palpatine的耳朵一抖,狡猾的诡计在看见Maul的一瞬间千回百转,还没等它发出阴险的奸笑,楼上就传来了更加暧昧的声响。

“你做什么?——Anakin,放开我,他们还在楼下——”

“说什么胡话,这里是——天呢。Anakin!”

“放开——唔——”

Plo立刻捂住了ahsoka的耳朵。

Padme强忍笑意,咳嗦了一下。

“也许客人们应该先去会场。”

 

充满了汽水和香槟甜味的大厅里,Ventress带上厚重的大框眼镜,模仿着Dooku生气的模样。

她那种故作姿态,扭捏做作的模样,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

Tarkin保持着从军时的习惯,面色冷峻,腰挺的笔直坐在角落里。他花白的头上歪戴着一个可笑的尖帽,熨烫完美的衬衫上沾满了廉价金星和彩条。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在做什么?

他忍不住用眼睛轻轻斜视桌子,在见到它之前,Tarkin从来不知道会有如此完美,如此充满了美学艺术的蛋糕。

他们给它起名,叫死星一号。

Palpatine跳上桌子,冷冰冰的撇了一眼惊讶的Tarkin,伸出牙齿挑衅的在蛋糕上咬了一口。

Tarkin差点叫出声,他看到十分淡定嘲讽状的胖猫啪唧啪唧的吃了没完没了,失控的发出少女般的尖叫。

“你们的猫在偷吃蛋糕!”

但这样的呼叫没有引起那些哈哈大笑的傻瓜们注意,反倒吸引了趴在沙发背上的Maul跳过来,靠近肆无忌惮的Palpatine。

“Obiwan允许我们吃这个吗?”Maul小心的问道。“你吃了它,会不会惹麻烦?”

“蠢货。”Palpatine讥讽道,它金色的瞳孔傲慢的打量着Maul,“他们是人类,最喜欢的就是麻烦。”

“可是——”Maul隐约觉得Palpatine的话不对劲,它用爪子沾了一点奶油,扭头看看大厅里的Obiwan,害怕又想尝试。

Palpatine的眼睛在它跟Obiwan之间转了两圈,阴冷的笑起来,

“年轻人,你听说过,伟大猫猫的力量吗?”

Maul有些呆傻的摇摇头。

“你看到Anakin那个傻瓜了吗?他就是我最忠诚的奴隶,最勤劳的侍奉者,永远爱我,崇拜我。”

“请问,您是怎么做到的?”Maul的耳朵立起来,毛看上去也红色更厉害,差像一团燃烧的火。

“哦,年轻又无知的猫啊。”Palpatine短促的笑了两下,它的声音变得十分低沉,带着蛊惑“你愿意做我的徒弟吗?让Obiwan也一样爱你,崇拜你,将你视作神明。”

心越跳越快,Maul好像吃了猫猫草一样神智昏迷,被Palpatine带入了广阔崭新的世界里。

“很好。”Palpatine比划了一下,“现在,把它从桌子上踢下去。”

Maul顺从的照做了,他被Tarkin的尖叫吓得弓起后背。

“做的好,我年轻的徒弟!

很快,我们就可以一起统治这个家了。”

Palpatine满意跳下桌子。看着Windu拿着餐巾捉捕上串下跳,满身奶油的Maul。

非常好。Palpatine眯起眼,将脑袋整个塞入了死星蛋糕。

有个这个年轻的傻瓜。以后连搞破坏的力气,都不用自己出了。

 

“蛋糕又毁了。”Padme懊恼的耸耸肩。

“虽然说不出为什么,但我觉得这与Palpatine有关。”Obiwan挑起眉跟她交换了一下眼神。

“对,对。”Anakin讥讽道,“反正对你来说,什么坏事都与Palpatine有关。”

“我只是说——”

“蛋糕毁了也是它,吃了戒指也是它,连孩子们丢失了也是它的错。要不是跌在它身上,孩子们根本就不会得救!”

“Anakin——”Obiwan有些无奈的叹气,他并不想就那个猫咪的问题跟Anakin争吵下去。

“也许让我去再买个蛋糕,毕竟孩子们还没吃到。”Plo教授出来打圆场。

“我觉得——”Ahsoka小声说道,“他们吃到了。”

Obiwan惊讶的看着趴在地上的Leia和Luke,两个孩子学着Palpatine的模样,撅着屁股把脸整个都埋在了蛋糕上。

 “这没什么,”Anakin在他的脸蛋亲吻,搂着Obiwan柔软的腰,悄咪咪说道,“不用管他们,Bail会去擦干净。”

“上帝呀!”Obiwan小声的惊呼,美丽的蓝眼睛有些茫然的看着门口。

Anakin闭上眼,将脸贴在他柔软的头发上,深深吸气。感受着此刻被温馨和甜蜜环绕的夜晚,轻声问道。

“怎么了?我亲爱的。”

“——我们忘记了去接Dooku教授。”

——————————END————————

被老板狂虐的几天,

太不快乐,

连带写文也很牵强。

希望下周能好一点吧😢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eisFrauMei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