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Some Like It Hot.(2) obikin/银河大三角

帝国和共和国,表面和平,实际上波涛暗涌。

背景不重要,

就是重新写个欢乐的设定。

Jedi Ani X 西斯 Obi

Jedi Luke X Han X 西斯 Leia


没有血缘关系。

Luke是Ani的徒弟,Leia是Obi的徒弟,


师徒组,对对方的吐槽。

——————————————————————————

Anakin正沉迷在这个甜蜜的吻中,他感觉到纽带中Luke的紧张与不安,焦急的徒弟在原力中拍打着他的屏障。

少年焦急的紧张感染了他,正在动作的双手停了下来,被怀里的人感觉到了。抓着他胳膊的手指轻轻推开了他的身体,那种甜蜜的纠缠被突然打断,带着醉人酒气的唇离开了。Anakin的手略微有些失落的松开,他的目光暗淡下来,低垂着看着那双灯光下闪烁的眼睛——原来它们是一种浅薄的蓝。

神秘,深邃,诱人。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你。”他低声问,只要结束这个任务,自己会立刻去找他。

Obiwan松开他,稍稍退后一步,落在吧台上的手轻轻的拂过大理石台面,他的目光顺着自己的手指落在桌上, “Ben Kenobi。”他说道,将那杯酒一饮而尽。

“只是一杯酒。”他歪头笑了一下,潇洒而随意的抓起扔在椅子上的长袍搭在手臂上。“亲爱的,你已经付清了欠我的人情。”

Anakin想继续说什么,但他一瞬间感觉到了突如其来的危险,Luke在惊慌,他在纽带中的感觉传来——这是一个陷阱。他想回头去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Ben突然捏住了他的下巴,

“再见,Jedi武士。”他踮起脚,给了Anakin一个轻佻敷衍的吻。

原力变得越来越不安,Anakin回过头看到四名帝国士兵向着他走过来,Luke已经消失不见。人群里传出轻微的低语声,他犹豫着要不要抽出自己的光剑。这是个中立星球,Jedi委员会一定不会想让他在这里跟帝国发生冲突。士兵的头目走过来,面具后传来加工过的电子音,“放下你的光剑,接受检查。Jedi。”

Anakin退后一步,手已经摸上了自己腰间的剑柄,他想将Ben掩护在身后。突然,他的双眼因惊奇而略略瞪大了,身旁空无一人。

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在遇到Ben的短短一段时间内,他强大的自信和感应失去了对原力的敏感性,感受不到任何一点可靠的波动,Luke的危险,帝国士兵的出现,甚至是Ben这个人的存在性。太过于将精神集中在这个人身上了,Anakin轻轻的讪笑了一下,真是个大美人,他一定要将Ben发展为固定情人。但这样的境况让他没有过多的时间思考这个问题,Anakin灵活的翻身冲向窗户,一脚踢碎了玻璃,顺势跳了出去。他摔在地上的姿势一点都不帅气,甚至是狼狈的被自己的长袍盖住了脑袋。

Anakin从地上爬起来,抢了一辆停在门口的帝国飞车,奔向自己停在远处的飞船,他对自己向来引以为傲的判断力感到难得的挫败,Luke这个臭小子,为什么总是给他添麻烦,如果他能再聪明机灵一点,自己解决掉这个陷阱,也许今天,就可以继续发展这段艳遇。

早就跟那些顽固的Jedi大师说过,他一点也不想收徒弟。

 

 

“Leia女爵还没有回来?”Obiwan轻轻向后斜了一下肩膀,立刻有侍从上来将他身上披的长袍脱下收走,他大步走进操作室,围绕他的侍从们利落沉默的帮他整理好装束。

昏暗的飞船指挥室里,高大的全息影像散发着蓝色的光芒。长袍掩盖下露出一张苍老消瘦的面孔,“Master”Obiwan单膝跪下对皇帝行礼,他恭敬的将双手放在膝盖上。

“我亲爱的孩子,”一如既往的温和宽厚嗓音,Obiwan却能体会到那种细微的变化,帝国的最高统治者在发怒。他把头垂的更低,仔细的思考着各种可能性。

“我很少会过问你的决定,但着并不意味着我不在意。”皇帝低笑了几声,“Leia,我亲爱的小公主,你的徒弟,”

Obiwan在心里暗自叹口气,果然又是因为她。

“她似乎送了一个小玩具给我。”

Obiwan惊讶的抬起头,皇帝苍老狰狞的手指上悬浮着一个三角体,那是他们刚刚从圣殿里偷出来的Jedi全息记录仪。

“这是我们谨献给您的礼物,Master,我以为——”

皇帝挥手制止了他继续说下去,Obiwan惶恐的低下头。

“我了解你,Obiwan,我最满意的徒弟,所以我派你去把她带回来。”皇帝低笑了几声,让人头皮发麻,浑身颤栗。

“Yes,Master”

Obiwan能清晰的在原力中,感觉到西斯的怒火和狂躁,他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想来Leia肯定又是搞出了什么事情。自从她长大具有个人行为能力后,就经常让自己这个向来潇洒优雅的西斯非常头疼。还是皇帝比较明智,当初没有同意让她掌控死星,如果这个小姑娘发起脾气,保不准会砸掉整个帝国的控制中心。

在全息通讯仪关掉后,Obiwan深深的叹口气,他站起来,接通了Leia的定位器。

我当年究竟是怎么想的,收了这么个徒弟。

 

进入了超空间跳跃的千年隼内,Han在愤怒的大叫,有一半是因为自己一个点的钱也没有收到,另一边是因为赖账了的人还在持续破坏他的飞船。

Leia用原力举起休息室的桌子,噼里啪啦的金属断裂和电源线,闪动着持续不断的黑烟和电线的火花,小姑娘举着巨大的物体扔向对面的人,年轻的Jedi学徒在地上不停的打滚躲避,手上戴着的银色圆环限制了他对原力的使用,让他只能靠自己的体能来会闪躲。

“嘿,把那个放下。”Han大声的喊道,他想上去拉住Leia的胳膊,但瞬间就被巨大的力量甩了出去。他利落的打了个滚从地上爬起来,再次扑了上去,这次他抓住了娇小瘦弱的胳膊,“你一个子都没有出,现在还想拆我的船吗?”Leia转后头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她的眼睛已经变成了血红的颜色,显得金色的瞳孔更加诡异危险。

Han愣了一下,他毫不怀疑这个女孩会立刻爆了自己的飞船,于是咽了下嗓子,换了种方式试图安抚这个西斯,“听着,Kid,现在整个帝国都在追捕你,看在我们都是走投无路的亡命之徒的份上,不要再破坏你唯一的救命工具了。”

Luke趁着这个空档手忙脚乱的爬起来,躲在站在一边的沙发后面,他紧张的抓着一个软垫盖在自己的脑袋上,瞪着一双大眼睛惊恐的看着这边的两个人。

碰——一声巨响,桌子掉在了地板上,一种属于西斯的,不那么情愿的妥协。

“很好,那现在我是船长了,你必须听我的。”Leia冷冰冰的说道,但好歹她不再你们想攻击人了。她扬起下巴,显得精致的鼻尖更加小巧,带着完全不加掩饰的轻蔑。

“那得先跨过我的尸体。”Han认真的说道,即使被那双愤怒的大眼睛狠狠的威胁,他也并不慌忙。“你一个子也没有给我,”他重复了一遍,然后继续说道,“我恐怕尊贵的西斯女爵也并不知道如何驾驶飞船躲避追捕。”

“那就先把你变成尸体好了。”

Leia怒吼着挣脱他的手,伸出手一把将他按在墙上,她的手指在慢慢收紧,Han咳嗽着撇向Luke,他努力挤眉弄眼的向他使颜色,一边说道,“你,你会开飞船吗?”

Luke在两人热切的注视下缓缓的,试探着左右移动自己的脑袋,继而越来越快,飞快的摆动起来。

Leia恨不能现在将他们两个全部掐死,但她不得不承认,凭借她一个人无法操纵这个飞船逃离,毕竟逃命的时候,帮手还是越多越好的。起码现在,Han和Luke是和自己一同被帝国追杀的命运共同体。

这不是个杀人的好时候。

她垂下眼睛,尽力遏制自己的原力,将那种热火急切的报复欲压制下来,闭上眼,沉默了一段时间,让自己恢复平静。

“开去奥特朗”她说道,当睁开眼睛时,暂时恢复了那种傲慢蔑视的平静。

“不,我们先要找到帮手,”Han说完,就收到了新一轮的攻击威胁,但他毫无慌张感,不紧不慢的走到驾驶位前,在操作屏上摸索起来,“不要那样看着我,亲爱的,你们现在都欠着我的钱。”他挑起嘴角故作无奈的苦笑了一下,“你们必须为我打工,直到付清债务为止。不然我想,帝国很乐意出高价买你们的人头。”

Luke小声的嘟囔了一句,“我什么都没有做。”但在Leia的怒视下,这声抱怨实在太过微弱。

“都是你这个可恶的Jedi,害我落到如此境地。”Leia的头发差点都立了起来,她握着拳头向前走了几步,吓得Luke瑟瑟发抖缩的更小了一点。

“还有你那个更加无耻的师父!皇帝一定会杀了我的。”Leia抓狂的在屋子里来回转个,将扔在地上的桌子一脚踢到墙角,巨大的碰撞声显示着她内心的怒火,“究竟是什么人??!!什么样的脑回路,才会做皇帝的色(情全息视频放在假的全息仪里?!”

Han一下没忍住笑出声,他放肆开朗的笑声回荡在船舱里,Luke则苦着脸缩成一团。

——我也是受害者,Luke暗自心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Jedi长老们会指派那个奇怪的Skywalker做我师父。

但他为了维护Jedi 的尊严和形象,还是低声反驳了一句,“你师父也不怎么样,明明知道在执行任务还去找人调情。”

焦躁愤怒的女孩子瞬间垮了下来,她闭上眼睛,用力按着自己的太阳穴揉动,“没有的事情,他只是为了监视你们的行动。”

为了保持西斯的高贵冷艳气质,她只是在心里摸摸吐槽。

——他绝对是奔着上床,才会跟Skywalker打招呼的。

——————————TBC————————


评论(1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eisFrauMei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