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Double trick(obikin)

节日就是要互相暗恋梗,

作者的个人癖好,


Dooku的学生Obi和Qi-Gon的学生Ani,

就是一段纠结又甜美的情缘。

 

私设如山,不要介意逻辑和细节,

以我有限的智商,实在解决不了一些深奥的问题。 

———————————————————————— 

科洛桑大学,小型餐厅,角落里的一桌学生正哈哈大笑。

刚刚落座的Anakin被吸引了,显然他们正在谈论自己。

“Dooku教授今天真的超级Push。”Organa耸耸肩,咬了一口自己的汉堡,“我差点以为他今天不会放我们出来了。”

“你们没有听说吗?”Satine故作神秘的低声说道,“今天早上两个巨大的垃圾桶被撞翻在他的停车位上。据说Dooku教授当场就骂出了声。”

几个人想到那个保守古板的教授跺着脚破口大骂的样子,不由得哈哈哈大笑。

Organa好奇道“不知道谁这么胆大?”

“还能有谁?”Satine翻了个白眼,“当然是Qui-Gon教授那个大宝贝,Skywalker。”

 

Anakin听到这种说法,用叉子麻木的戳着盘子里的沙拉,随意的把胳膊搭在椅背上,“真无聊,我又不是故意要报复他。”他对Ahsoka耸耸肩,“谁让校工总是把垃圾桶放在我的赛道上。”

Ahsoka说道“你应该停止夜间的飙车活动了,不过说实话,Dooku教授又要去跟Qui-Gon老师抱怨了。”

“谁在意啊。”Anakin故作不屑的撇了下嘴,叼着吸管哼哼唧唧的说道。

“不过他本来就不喜欢你。”Ahsoka看着那边依然在大笑的三人组,叹了口气,“我想只有Obiwan那样的学生才会让他满意。”

她带着一副花痴的样子,陶醉的托着腮帮看着那边,“哦,完美的Obiwan学长。”

Anakin一直没有见过这个传说中的人物,他顺着师妹的目光略带鄙夷的斜眼看过去,不自觉的在椅子上坐直了身体。阳光照耀下,窗边人的美丽以极为大方慷慨的方式暴露在他视野中,Obiwan拿着水杯轻轻的抿了一口,粉色的嘴唇上沾染了晶亮湿润的反光。

他用微笑回应着好友的玩笑。

 

——他长得,好像天使一样。

 

Obiwan歪着头微笑,他想不出其他自然的表情可以回应好友们的玩笑。

红茶带着一点苦涩流过他的喉咙,恐怕谁也没有他更加了解那个Skywalker。甚至比入学更早,他就已经与他打过交道。

那是Windu教授的寒假课程,他做助教带本科生参观科技馆,过安检的时候被人拿错了背包,那个跟他一模一样的黑色背包里装满了五颜六色的零食和飞机模型。

当Windu揪着那个高个子的男孩低头走过来时,Obiwan吓了一跳。

“这是今年Qui-Gon教授新招的学生。”Windu从他背上把Obiwan的书包扒下来,在他屁股上踢了一脚。

“一个不守规矩的臭小子,离他远点,Obiwan。”

 

Anakin跟他们说的完全不一样。

隔着实验室的玻璃,Obiwan看着那一头深棕色凌乱的卷发,带着焦躁的孩子气。Anakin带着黄色的防护镜,正在仔细的焊接着手里的零件。

他认真,聪明,带着那种开朗阳光的热情,身边永远不缺少伙伴。这个快乐活泼的少年喜欢在夜里飙车,跟他的小伙伴高声欢呼大笑。Obiwan站在宿舍的楼顶,他从来没有错过任何一次Anakin的游戏,但只是远远的看着他的身影,听着楼下传来的雀跃尖叫。一个莽撞冲动的少年,一个英俊快乐的男孩,好像跟自己活在两个世界里。

Obiwan伸出手小心的摸索着他在玻璃上的背影,Anakin,他小声的念叨,我从来没有叫过他Anakin。

一只大手拍在他肩膀上,Obiwan回头,有着修剪到规矩整齐白胡子的Dooku教授正赞许的看着他“我就知道,Obiwan,你也不放心这个Skywalker。他已经弄坏我们好几台激光仪了。”

Obiwan默默的收回手,淡蓝色的眼睛低垂着看着门框。

“离这种坏学生远点,Obiwan。”

 

Obiwan一点也不想远离他,却其实从未接近过Anakin。

他只能小心的,藏起自己的喜欢,听着别人谈论他的事情,两个人之间隔的那样遥远,甚至找不到靠近的头绪。

每个Anakin飞驰的夜里,他都站在安静的楼顶为他小声喝彩。

每个Anakin报废的实验,他都会悄悄的帮他修好。

图书馆里Obiwan小心的把没看完的书做好标记,塞回到架子上,他偷偷看着站在查询机前的Anakin,很快这本书就会装到他的书包里。

低着头查看借阅记录的Anakin突然抬起眼睛,四下打量。

Obiwan侧身躲在书架后面。

 

——那双美丽的眼睛在找谁呢?

 

Anakin惊讶的发现,Obiwan借的书刚刚被还了回来,他抬起头在图书馆里四下寻找那个温柔可爱的身影。

当然,他没有找到,Anakin有些失望的咬起指甲,Obiwan一定又被那些女孩子约走了。

这个可爱迷人的Obiwan,总是有那么的追求者围绕着他,Obwian为什么一定要那样优雅柔顺,对任何人都那么友好。

Anakin郁闷的皱眉,他叫我Skywalker,从不在食堂里主动跟我说话,哪怕眼睁睁的看着我买走了所有他爱吃的巧克力,也从不跟我一起共用实验室,只要在门外见到他的身影Obiwan好像就会迅速逃跑。

Dooku教授不喜欢我,他一定没少跟Obiwan说我的坏话,Anakin心想,这会影响Obiwan对我的印象。

他从书架上拿下那本深奥的哲学书籍,摸索着翻到了Obiwan写的记录,那上面似乎还残留着他手上的温度。

哦,Obiwan,完美的Obiwan,Anakin懊恼的想,我不想再这样隔着阅览记录跟踪他的气息。

 

Ahsoka和Ventress发现他的时候,Anakin躺在图书馆前的草坪上,皱着眉头苦思冥想,两个师妹对视一眼,这个被爱情困扰的蠢货。

“Skyguy,我觉得你至少应该先让这个人知道,他有个热切的暗恋者。”

Ventress拍拍Ahsoka的肩膀,讽刺道“这个家伙竟然还没有闻到也真是神经大条,整个学校都散发着Anakin迷恋的味道。”

“至少给他写一封信。”Ahsoka从包里掏出来一个粉色的笔记本塞给他,“邀请他参加你的机器人比赛。”

 

——有人收到了他的信。

 

Obiwan惊讶的看着Padme和Dorme笑着走进来,她们的手里拿着一封粉色的信,身后跟着Anakin上学期的作品,一个小型清扫机器人R2,它直奔Obiwan的脚围着他打转。

“多么可爱的男孩子,”Dorme蹲下来仔细的检查着R2,“还有他可爱的机器人。”

Padme把白色的防护面具还给Obwian,微笑着看完了那封信,“我从来没有想过Anakin会有这种想法。”她解开盘在头上的长发,轻松的将泛着光泽的棕发甩开,散落在肩膀上。

“不过他很可爱,对不对?”Padme坐在Satine的桌子上,笑对他说道“就让我们给他一个机会,毕竟那天是情人节。”

Satine突然的转过来的目光让Obiwan尴尬而僵硬的别过头,眼眶一酸,差点流出眼泪来,柔软的包子脸鼓的更厉害了,他低着头小声的说了一句,“是呀。”

他英俊迷人的Anakin,喜欢火辣动人的Padme,学院里最美丽闪耀的姑娘,Obiwan强忍着自己的泪水吸吸鼻子,他刚想继续说下去,Dooku教授就推门走了进来。

“这是什么?”他责备的目光让Padme灰溜溜的从桌子上站起来,把那封信藏到身后。

地上的R2差点被Obiwan踢倒,站稳之后继续滴滴作响围着他的腿打转。

“Skywalker的机器人?”Dooku皱眉说道,他突然察觉了什么,强迫Padme把那封信递给他。

“轻浮的人。”Dooku下巴上的胡子一抖,吓的Padme和Dorme对视了一眼。他还是把信还给了Padme,非常不满的瞪了她一眼,虽然他没有权利管制自己的学生与谁约会,但Padme的选择显然令他非常生气。

Dooku的目光扫过一群面带不满的女孩子,落在低着头的Obiwan身上,那柔软的金发仔细规矩的别再耳后,他的心理充满了安慰,还是Obiwan好,不会做这种用机器人追女孩子的荒唐事情,也不会像这群叽叽喳喳的女孩子一样喜欢那种肤浅搞乱的家伙。他的语气柔和了一些,对着Obiwan说道。

“不能让他加入我们的研讨小组,我可不希望他把你教坏,Obiwan。”

Obiwan低着头,小声的说了一句,好。

 

“你应该主动告诉他,”Satine把座椅滑到他身后,隔着防护镜用真切的目光拆穿他在实验台前的假忙。

Obiwan吓了一跳,他有些心虚的小声说道,“有什么关系,我并不抱有什么幻想。”

“哦,Obiwan,这件事已经折磨的你快不正常了。”Satine抱着胳膊用手里的扳手轻轻捅他的后腰。

“虽然我不知道是谁令你如此神魂颠倒,但你应该快点结束这种状态,不论他如何回应,至少不用再这样。”

Obiwan摘下自己的防护面具,长长的叹口气,“我要怎么做?”

Satine挑起眉,用目光示意他看自己的手,由于他无意识的动作,手里的电焊已经把桌子烧出了洞。

“首先把电焊在架上放好。”

 

——他撕碎了我对他的喜欢。

 

Anakin从地上捡起那封信时差点觉得自己的手被烧着,他猛地抬头,发现Obiwan正站在办公室门口看着他,匆忙把那封信撕了个细碎扔掉。

开玩笑,昨天的事情已经乌龙到了极点,Anakin捂着脸哀叹,要不是Padme带了Obiwan的防护面罩,他怎么会让R2把信送错了人。现在要是让他知道,自己竟然接受别人的追求,Obiwan会不会——他想走过去解释,告诉Obiwan真相。

碰——Obiwan突然把门摔上了。

Anakin长开的嘴半天没有合上,糟透了,Obiwan竟然讨厌我了,他会不会觉得我风流又随便。

不是这样的,他伸出的手摸索着关在自己面前的门板。哀叹,我是多么的喜欢你,Obiwan,我只想跟你一起度过情人节。

 

Obiwan趴在桌子上哭泣,他把脑袋埋在胳膊上大声的抽泣,吓了隔壁桌的Satine一跳。

“被拒绝了吗?”她走过来安慰的抚摸着Obiwan的头发,把他的脑袋抱在怀里。

Obiwan不停的点头,伤心的不能自已,早就该知道的,Anakin看上去并不喜欢男孩子,“他根本就没有看,就把它撕掉了。”

Satine有些疑惑,信不是刚刚拿出去,但她瞬间想明白了什么,抓着Obiwan的胳膊强迫他看着自己“隔壁的Skywalker?”她难以置信的大叫,“我的天呢,怎么会是那个家伙?”

本来充满了愤怒的女孩看到Obiwan伤心落魄模样,一下子心软了,她安慰的拍着他的肩膀,擦去那张白皙的娃娃脸上流淌的眼泪。

“不要为他哭泣,Obiwan,我陪你去参加那个机器人大赛。不要让他以为,没有他你就活不了一样。”

 

Anakin看着前面的Satine跟Obiwan一起离开,她的胳膊搭在Obiwan的肩膀上,亲密搂着他的脖子,两人低声说笑上了Obiwan的车。即使带着愤怒和嫉妒,他也无法强迫自己移开视线。

Obiwan在车里看着Padme跟Anakin一起走出大门,略带惊慌的对上了Anakin非常不友善的目光。

 

——要是他爱的人是我,该多好。

 

Anakin站在台上领奖,他英俊的面孔在强烈的灯光下更加耀眼发光,Obiwan轻轻的合着手心站在下面鼓掌,虽然被残忍的拒绝了,他还是那么的为他骄傲。

不会再有更加聪明优秀的人了,也不会再有比他更加美好快乐的灵魂了,Obiwan失望的转身离开,他不想见到等下Anakin与别人的亲吻。

 

Anakin站在台上的时候,就眯起眼睛企图在刺眼的灯光下找寻Obiwan的身影,他急切的想要看到他的表情,也很想知道今天这个情人节,他究竟跟谁在一起。

R2得了奖,但他却并没有那么开心,好像一年的努力突然失去了欣喜的意义,我并不想要这些,也对别人的欢呼和掌声不感兴趣。

Anakin瞪大了眼睛,只看到一个匆忙离去的背影,我只想要这一个人,他确不愿意接受我的靠近。

 

Obiwan坐在实验室里,翻看着Ins里的照片,拽着Anakin去夜店庆祝的Ahsoka刚刚更新,她用一个倾斜的角度俏皮的拍到了Anakin的侧脸,还没等他的笑容浮现在脸上,Obiwan的嘴角就落了下来,Padme在亲吻他的脸庞。

Satine安慰的拍拍他的肩膀,“需要我留下来陪你吗?”

“当然不,”Obiwan勉强做出一个笑容,亲吻了一下她的额头表示感激,“我已经借了你一天了,情人节你应该属于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Satine不知道该如何说下去,她的手机确实响起了略带催促的信息频率。

“没关系的,”Obiwan温柔的笑起来,虽然看上去十分哀伤,他还是眨眨眼睛做出开心活泼的表情,让自己看上去振奋一点。“正好趁没人,我把落下的修理进度赶上。”

 

关上门,Satine慢慢的带上围巾,她很不放心的回头看着实验室的灯光,不小心撞在了迎面走来的Dooku身上。

“Dooku教授?”

难得的Dooku竟然没有责备她的不小心,而是看着实验室的灯,低声问道“Obiwan最近出了什么事情?他已经很多天没有来实验室了。”他担心自己最心爱的学生是否生了什么病,但一贯的高冷态度让他不好意思主动去问Obiwan。

“并不是,”Satine看着他的神色,终于找到了人能吐槽,虽然对方是冷漠无情的Dooku教授,强烈的愤怒让她大着胆子说道“都怪那个Skywalker。”

“他做了什么?”Dooku皱起眉,他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他拒绝了Obiwan的表白。”Satine有些愤怒的抱着胳膊跟Dooku一起看着亮灯的实验室。

“我真不知道他脑子里是什么?竟然有人会拒绝Obiwan这——”她回过头,Dooku教授的身影已经消失了。

 

——旁观者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Qui-Gon难得把身边叽叽喳喳的学生赶走,跟Yoda教授坐在办公室里讨论自己的研究方向,碰的一声大门被踢开了。

他淡定的摘下眼镜,以为又是爱闹事的Skywalker回来了,

“你怎么回来这么早,没有人跟你过节吗,Anakin?”Yoda教授轻轻的拽了下他的袖子。

“他只配跟死神过节。”

Dooku冰冷愤怒的声音把他吓了一跳,相识三十多年了,他从未见过自己的老教授如此生气到失态。

“发生了什么?Dooku教授。”Qui-Gon有些紧张的站起来,上下打量着他。

“他有什么资格可以拒绝我的Obiwan。”Dooku愤怒的吼道,每一根白色的头发和胡子都站立起来透着他燃烧的怒火,这个老头甚至握起了拳头在空中比划。“那个无耻的小子在哪里?我要跟他算帐。”

Yoda好奇的转头看着Qui-Gon。

“拒绝Obiwan?”Qui-Gon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他,“到底出了什么事情。”

Yoda把头转过来对着Dooku。

“这个可恶的小子拒绝了Obiwan的表白,上帝啊,我可怜的Obiwan。”Dooku高举双手,失态的惊呼道,他也充满了不理解,多么可爱乖巧的Obiwan。

Yoda又转过来看着Qui-Gon。

Qui-Gon做了个扶额的手势,“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听说的,Dooku教授,但我想你保证这是不可能的。”

Yoda把耳朵竖向了Dooku一边。

“你不要在为他掩护了,Qui-Gon,他可以烧毁我的仪器,往我的停车位上倒垃圾,但是没有人可以欺负Obiwan。”白胡子老头挥舞了一下自己的拳头。

Yoda把转椅滑过来等着Qui-Gon接话。

“不是的,”Qui-Gon皱起眉,“你不知道吗?他削尖了脑袋想进入你的研讨组,不就是为了追求Obiwan吗?”

Yoda教授挑眉,带着满意的神色微笑,三个人之间保持着沉默的蜜汁尴尬。

 

——别人都知道了,我深深的爱着你。

 

Anakin站在实验室楼下,紧张的手脚冰凉发抖,接着玻璃门的反光他仔细的擦去了脸上的唇印。一个无聊的游戏,Ahsoka一定是故意要他参加这个国王游戏,说出自己的秘密。

作为大冒险的惩罚,Padme亲吻了他,然后他又被要求说出一个秘密。

他不想再隐瞒了,这可能比Obiwan的拒绝更令他痛苦,

“你喜欢一个人,却一直无法对他说出这句话。”

聪明的Padme眨眨眼睛,好笑的看着他。“Ani,这根本就不是秘密了。”

Ventress在另一边拍拍他的肩膀,故作愁苦的摇头叹气,“连R2都快明白了。”

Anakin笑了起来,害羞的抓着自己本就乱七八糟的头发,“恐怕只有他一个人不知道。”

“我早就说过,你应该告诉他。”Ahsoka摊着手说道,她翻着手机眼都不抬的说道,“内线Organa同学提供最新情报。Obiwan一个人在实验室里。”

“这是个好机会。”Padme在左边拍着他的肩膀,“也许你以后就不用再跟我们一起度过情人节了。”

 

Obiwan拿着螺丝刀趴在地上仔细的检查齿轮的情况,C3PO是Anakin的新作品,功能强大的管家型机器人,但也更加复杂需要更多的心血。

如果不能跟他在一起,至少我还能继续帮他修理作品。

Obiwan强咽着苦涩的味道,让自己全心投入到工作中,Anakin,可恶的Anakin,他为什么那么让自己喜欢,不论他怎么样对自己,Obiwan都无法生出讨厌的情绪。

也许我会孤独终老吧,Obiwan默默哀叹,喜欢过这样耀眼的少年,我恐怕再也不会爱上别人了。

实验室外的脚步声让他疑惑的起身,突然拉开门的人带着外面冰冷腥甜的气息。

“Obiwan”他大喊道。

“Anakin——,你”Obiwan惊讶的发现自己叫错了称呼,但Anakin一点都没有在意,他火热激动的目光直勾勾的盯着自己,那双大眼睛一眨不眨的走过来。

“我输了一个游戏。”Anakin说道,他的声音带着一种还未完全变化的稚嫩和奶气。“我——”

“小心!”Obiwan的惊呼伴随着一阵金属碰撞的噼里啪啦,没有被固定好的C3PO被撞倒在Anakin身上,尖锐的金属外壳砸在他的额头上瞬间就流出了鲜血。

“我去拿医药箱。“Obiwan紧张的捧着他的头检查了一下,站起身来从架子上取下药箱,小心的用酒精棉帮他擦干血迹,好在并不严重,他轻轻的松口气。

“我没有事。”Anakin突然呲着牙抓住了他的手腕,焦急的说道,“我还没有说出该说的话。”

“你应该先处理伤口。”Obiwan不认同的皱起眉。

“Obiwan,我喜欢你。”他深吸口气,在Obiwan惊讶的眼神中勇敢的把话说下去,“也许,早就不是喜欢你那么简单,Obiwan,我深深的爱着你。”

Obiwan愣了一会,慢慢的把手收回来,他原本惊讶的目光带着一点失望的情绪,“大冒险吗?”

Anakin抓着他的胳膊,在Obiwan反应过来之前,一个火热的吻贴在了他的嘴唇上。

“不,——这才是。”Anakin小声说道,他带着试探小心翼翼的看着那双呆滞的淡蓝色眼睛,“Obiwan,从此以后,请跟我一起度过情人节吧。”

回应他的,是Obiwan温暖柔软的亲吻。

————————————END——————————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ps:我真不是司机

    接下来可能给大家表演,x爱自修室的人(不)妻(是)obiwan!

评论(15)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eisFrauMeier/Powered by LOFTER